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2:11:50|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就ㄆ要在吵了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知道嗎?
第一次我受傷來到屏東!是你們這群這朋友陪我走過來了!
去年我們大家的感情!今年怎麼都變調了勒!

何必搞成這樣餒!
我很難過~~你們知道嗎?
我來這邊先跟小業很好!
之後是蚊子!再來是雨豪!
在來是文宇!最後是曉婷!
我們這些好朋友!ㄆ是什麼事都可以說的嗎?

有什麼ㄆ爽的!大家一起講壓!講出來咩!

真的別搞成這樣!
我很難過!因為你們都是我在這邊遇到的朋友!
我們出去也是一群一群的!

突然之間少了一個!
我們都會ㄆ習慣!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都是我在屏東認識的一群很談的來的朋友!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笑聲ㄆ斷!

我ㄆ要你們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
也ㄆ要以後我們出去大家看到對方ㄆ爽!
因為你們都是我心中佔有一位的朋友!
--------------------------------------------------------

給雨豪:
很多事情!我知道!我知道你家裡事情很煩~
讓你迷失了方向~我也知道你個性很好!只是你都是在偽裝自己而已!
你一直都在壓抑自己~所以一發起脾氣!很恐怖!可是~~你好好想!
當我們這一群比較少聯絡的時候!你是跟誰在網咖度過你難過的日子(是小業)
那你知道!其實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比我們一群人在一起的時間還多嗎?
那你知道小業他媽媽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那你幹嘛計較餒!)
你幹嘛為了一點小事吵架呢?你妹知道你們吵架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難過?真的!我並ㄆ想看到我們這一群人一個一個慢慢的疏遠!
我知道我們大家都很忙!小業跟我要上班!蚊子跟我要顧學業!
你文宇曉婷再找工作!大家都有事情要忙!所以我們現在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或許吧!我們真的要好好找時間談談!

----------------------------------------------------
給小業:
我知道你工作好不容易找到!我知道你家裡也有很多事情!
我也知道你媽媽的個性!但是我ㄆ會說你怎樣!想想我剛到屏東!
剛去全家工作的時候!是誰第一次載我出去!(夢時代)是你餒!
想想蚊子生日!你在上班!我們在門口一起烤肉!
想想我們一起出去玩的快樂時光!其實我們大家會認識是一種緣分!
想想!其實我們會認識!真的是一種幸福!
我也是要跟你說!真的不必要為了這一點小事而吵架!真的!

------------------------------------------------------------


給大家:

我知道!你們大家家庭真的不是很好!(金錢方面..關係方面..)
可是我可以幫忙的我會幫(錢方面)
關係方面來我家也可以讓你們感覺到家的溫暖!
我很歡迎你們大家來我家!我並不怕你們來我家把我家弄亂!
有不怕你們來我家吃喝拉撒睡!只怕你們不來我家找我而已!
朋友之間本來就是會有優點!會有缺點!
但是你既然跟他是朋友~你也總該知道他的個性如何吧!
朋友之間要有三點互相:互相支持!互相吐口水!互相體諒!
朋友之間要有三心:多一點耐心!多一點體諒心!多一點關心!

說好的!你們記得嗎?寒假我們要去外島玩!
你們還記得嗎?可是看來我的工作小業的工作我們好像沒辦法配合!
可是我們跨年那天!我跟蚊子跟雨豪有講到下個月要去里港泡溫泉!
小宇跟曉婷也知道!我們找時間一起去!好嗎?
我希望在去之前ㄆ要是惡眼相對!
而是你們合好了!或許是你們兩方要有一方先道歉!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能說的就這些了!希望你們這幾天好好想一想!
ㄆ要讓我們這些朋友在旁擔心好嗎?

台長: k i m i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把頭髮剪短了!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你在做什麼!

對阿
朋友一場不容易阿
何必為了一些事情 就搞成這樣呢
別吵了阿
大家還有很多約定好要去的地方沒去呢
我門要一起完成的 不是嗎?
妳們還要等我實習的時候來看我的耶
2008-01-08 17: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