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1:24:4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呀!我終於有時間可以打一篇文章嚕!

最近因為我外婆來家裡!所以都沒時間辣!而且小阿姨跟小姨丈呀!也有來!小姨丈又幫我姊組一台新的電腦!所以舊的給我!我把它搬到四樓嚕!也有接網路線嚕!科科~所以嚕!我房間有電腦嚕!科科~


20好那天要感謝小宇載我到高雄大遠百去!給痞子蔡簽名!他記得我哩!好高興唷!心情超好的蠟!好到爆哩!科科~在次感謝小宇!小宇真是好人呀!科科~


最近因為考試完呀!家裡一堆事情!所以沒上網打文章!看一下報台差ㄆ多快荒廢嚕!


最近呀!因為太多事情嚕!所以一時之間!我ㄆ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講起哩!
好亂呀!太多太多事情嚕!


明天呀!弟弟要回新竹嚕!昨天星期日呀!
我們家去吃泰國料理!痾˙˙
一句話!ㄆ是太辣就是太酸!搞什麼辣!
辣死我嚕!所以現在我呀!
巴豆么中!
現在小ㄆ點呀!
在四樓睡覺!今天跟我睡覺!
我怕他會被我吵起來!所以我很小聲嚕!
驚驚~~


聽說今天有流星雨ㄟ!
你們知道嗎~
我剛看了一下!我家四樓看ㄆ到哩!
所以嚕~很可惜我沒看到!
要去山上看比較看的到吧!
那我就祝全天下的戀人幸福唷!
也祝我天天幸福快樂唷!

今天先降嚕!

我要去吃東西嚕!巴豆么哩!
科科~

台長: k i m 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國文老師說......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