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0:40:43| 人氣1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機車萱對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你是在ㄆ爽什麼
我: 有種講押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 ㄆ要裝卒辣
我: 講押
我: 有種講押
盈萱: 現在是你做錯事
我: 做錯什麼事
我: 你說呀
盈萱: 步要把事情講到我身上來
我: 靠
我: 還ㄆ是因為妳
我: 靠
盈萱: 我沒必要因為你
我: 你就可以休那麼多天
盈萱: 而我要連帶受罰
我: 我就ㄆ可以請假
我: 活該
我: 一樣都是領月薪
我: 妳憑什麼辣
我: 憑什麼修那麼多天
盈萱: 我沒跟你一樣薪水
我: 那是你羞那麼多天
盈萱: 還有你是正職人員
我: 屁
我: 正值人員
我: 聽妳在講
我: 靠
我: 至少我ㄆ會在店裡跟潘哥打打鬧鬧
我: 頂多講話
我: 你勒
我: 還敢講我
我: 等你想到足夠理由再來講我吧
我: 哼
盈萱: 打鬧那是我ㄇ事
我: 自己做好我就ㄆ會講到妳
我: 自己做ㄆ好還敢說我
我: 哼
我: 我沒說妳怎樣就ㄆ錯嚕
盈萱: 還有公事跟私事是步要分不清楚
我: 對呀
盈萱: 你要講我請便
我: 打鬧
盈萱: 自己沒做好
我: 穿制服打鬧是關你的事
盈萱: 怪我做啥ㄚ
我: 要ㄆ要我跟店長講押
我: 是你活哀
我: 是你活該
盈萱: 請便
我: 謝謝
我: 那我現在就打給他
盈萱: 好ㄚ
盈萱: 請
我: 把你的一舉一動告訴她
我: 別以為你做久就可以囂張
盈萱: 可以ㄚ
我: 囂張個屁
盈萱: 你試擬在囂張
我: 有種考高接押
盈萱: 不是我
盈萱: 動不動就怎樣
我: 烤鴨
盈萱: 步要以為你考高階就很行
我: 那是我行押
我: 怎樣
盈萱: 有張文憑
盈萱: 那現在你ㄝ沒考過阿
盈萱: 你只能算在中階阿
我: 是押
我: 至少我曾經押
我: 哪像你連考都ㄆ敢考
我: 哈
我: 笑死人
我: 請病假
我: 拿證明辣
我: 一切都是屁
我: 哼
我: 怎樣故意ㄆ讓你休假辣
我: 氣死妳
我: 你活該辣
我: 怎樣
盈萱: 你要證明
盈萱: 可以ㄚ
盈萱: 若有
盈萱: 你要步要跟我當面道歉
盈萱: 像個潑婦
我: 哼
我: 潑婦哪像有人
我: 安奈ㄆ住
我: 唉
我: 有個男朋友在當兵
盈萱: 是你按耐不注
盈萱: 才在罵人
盈萱: 怎樣
我: 還跟別個男生搞曖昧
我: 唉
我: 可憐呀
盈萱: 高興阿你妳低是ㄌ唷
盈萱: 要你管ㄧㄛ
我: 真替那個男的覺得可憐
盈萱: 那又如何呢
我: 哼
我: ㄆ要臉的女生
盈萱: 比你要臉多ㄌ
以下是蚊子打給我!
我專門複製上去的!
我: 就算我現在只是中階 我還比你厲害 醫生證明你拿不出來 就不要說是我害的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三不五時請一個病假 卻是跑出去玩 那誰想上班? 正職人員 你的職位在全家電腦系統上是正職的 所以基本上來說 我門市平等的 還有 你以為妳男友在台東當兵 你就可以跟店裡的男生搞曖昧嗎? 這麼水性楊花嗎
盈萱: 你狗在吠唷
盈萱: 沒水準
我: 怎樣
我: 沒話講就變潑婦唷
盈萱: 那麼愛罵人你要步要罵ㄑ接上罵
盈萱: 是你便潑婦唷
我: 如果我狗 那麼你跟狗講話 你好到哪裡去? 不要自貶身價阿
盈萱: ㄅ是我唷
我: 哼
我: 潑婦? 罵不過人就說人家是狗是潑婦 你讀書讀假的嗎 這麼才疏學淺
我: 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樣病假卻是約會 有男友卻搞曖昧 那麼這社會的倫理道德在哪裡? 因未有人對你好就恃寵而驕嗎?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你何必這樣? 想做個千夫所指的女人 你成功了阿 反正你出門都要把臉都在地上 那我能說什麼呢
我: 怎麼都不說話了呢?是不是給人說中了 所以 作賊心虛了 良心不安嗎? 話說回來 你有良心嗎? 你如果有 當你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怎麼不會想想同事 是不是有自己的事情阿 你自己排假人家有即是不跟人家調班 你就不要怪人家直接去反映到陶哥那裡 做人要將心比心 要腳踏實地 不要老是在 投機取巧 對你是沒有幫助的 懂嗎?
我: 哎 你快點回我阿 如果講不出話了 以後就少拿生病當藉口請假 你以為大家都是笨蛋 看不出來嗎?
我: ㄆ敢回唷
我: ㄆ是很會講
我: 怎樣
我: 在講押

接下來就有人消失嚕!
就醬!大家可以回應嚕!

台長: k i m i
人氣(1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禮拜一天電腦課!
此分類上一篇:ㄆ知道該是如何的一天!

噗哈哈
我的嘴真的很賤
小業說我應該要去當律師阿 *
不要理他拉 *
反正他就是水性楊花 千夫所指
爛梨子假蘋果 *
臉都丟在地上了還不知道撿起來阿
唉唉唉 ~
2007-09-19 00:47:55
還有幹麻一直放我老公的照片麻
2007-09-19 00:48:45
楊桃
我能講啥 .......呵.....
妹跟她對罵還有話講一 一換朱雯 她就沒話講了.....不過錯字還真多=  &quot  =
2007-09-19 11:19:33
kimi
因為我要犒獎妳!所以一直放你老公給你看呀!
錯字又關係!重點他ㄆ敢回嚕!他被氣死嚕!氣死他好嚕!
2007-09-21 02:0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