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1:02: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要報名考試都弄得自己很緊張
結果選了11/15
剩差不多一個月
可我卻要一直忙到月底
又不能再繼續拖下去
剛剛發現ETS寄給我的通知裡
收成績單的學校少了一個
應該就是少了辛辛那提
我居然一值都沒有發現也沒有注意
最慢下禮拜要寄回通知
我卻沒有注意
真是有夠粗心
不過我真的好緊張
緊張考不好
緊張我的錄音
緊張漏了任何一個環節
那都會造成讓我後悔一輩子的結果
好緊張
現在心跳不知有多快了
一定要撐下去
再累再累也一定要唸書
GRE我已經不敢奢望會考的多好了
不過托福很重要
因為有門檻限制
我得快點把學校確定了
不然就完蛋的


好緊張
好緊張
神經緊繃中
天押
我居然忘了我還沒吃葯
不過應該也已經緊張到忘記會咳嗽了
天押~~~~~~

台長: 泡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