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5 01:10:31| 人氣2,292| 回應1 | 下一篇

【台中‧新社】夏日的波斯菊花毯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 ● 新社

首次見面!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看到背後的魔幻城堡嗎,就是我們的目標物囉!



看看她們~迎風搖曳的模樣,大心!


我一向喜歡賞花!(在古代可以說是非常高雅的興趣呢!呵)嚴格說起來,我對植物都蠻有興趣的。愛爬山的我,沿途的花花草草草看了心裡就高興,也會想知道他們的芳名,完全可以療癒我平常生活瑣碎事務帶來的壓力。


白色波斯菊也好美,盛開的花顏殺了不少人的底片啊!


裝置藝術也是另一個吸睛的熱門拍照點,少了他們活動也會顯得單調許多喔,像這一個可愛的小小花仙子前面就擠滿了人!但這一張照得好成功,旁邊竟然一個閒雜人等都沒有。其他的有些真的擠太多人就沒靠過去了,遠遠的看也ok,出來玩隨興點才開心啊!


今年花毯節的主題叫"愛遊花境",非常的巧妙!我心想也只有中國文字的博大精深可以玩出這樣興味吧,這造景很顯然是愛麗絲掉進樹洞開始追兔子的故事開端,很逗趣!



在角落的造景娃娃,我就喜歡這種小玩意兒,女娃娃衣裳還設計蝴蝶結呢,可愛極了!



重頭戲城堡前面其實擠滿了人,沒想到走到城堡後頭驚喜的發現沒甚麼人?原來是因為背光面啊,呵呵,沒關係小問題啦!



李安導演的Pi場景也出現了,但是跟花沒什麼關係?


媽咪很滿意這張,回家我立刻把他換成電腦桌布囉~



奇幻城堡跟花海搭配的組合真是美不勝收!


我也很喜歡這張噢



媽咪很上相!香車美人~嘻嘻!



東海大學裡的路思義教堂呢,我大學時期甜美如今又苦澀的回憶~


媽咪屬兔,一定要來一張的呀!她說這隻兔子看起來兇兇的,一點也不可愛,我倒覺得還好,只是壯了點~哈!



我一直覺得這張好逗趣!像安全帽的棒球帽跟始終無法把YA比好的手指頭



有人竟然說他是甜筒 哈哈!



鄧麗君 會旋轉哦!



側拍的兔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呀



怎麼看怎麼美 看幾次都不會膩~



真的好謝謝種出這些花兒的花農,我們大家才有福氣可以大飽眼福,享受這樣的美景。




小時候都不能出門遠遊,只能看著牆上掛曆的花海風景圖讚嘆,心想長大一定也要到處遊山玩水,現在這樣的機會多的是。台灣真的是寶島,又好方便!不用遠渡重洋出國門就可以欣賞到如此的美景,真是太幸福了!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高粱田 這裡就沒什麼遊客了,畢竟大家是來看花海的,不過我也覺得別有一番風情



捕捉最後一張這些嬌客的丰采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腦海裡盡是花海,滿足上車回程囉!豐富的下午艷陽天,下一站是阿亮香菇園採香菇去~





































 

台長: 雲兒飛
人氣(2,292)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好的踏青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陽明山‧天元宮】追逐春櫻的輕騎行

(悄悄話)
2013-11-26 18:05: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