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1:02: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喉嚨痛‧‧‧ 嗯嗯 一定是之前口很渴忘了喝水

聲音沙啞 ‧‧‧哎呀 話講太多了

流鼻水‧‧‧ 喔 似乎 是感冒


我不要啦

感冒好難過喔

嗚~~(@[]@!!)



中正紀念堂那天回來

就覺ㄉ喉嚨怪怪的

有點小刺痛 感覺口很渴

雖然我每次感冒都會有這種預兆

可是還是安慰一下自己

但是

不幸的事終於在兩天後發生了

喉嚨開始沙啞

今天的聲音變的很低沉

開始一直流鼻水

真的很煩



我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

所以他們在的時候

我一直假裝沒事 忍住咳嗽

可是像鴨子的聲音還是被媽媽聽出來了

最近爸爸跟媽媽會很忙

不怎麼能照顧我

所以聽到我沙啞的聲音

就被媽媽唸了一下

我知道她不是要責備我

其實是很擔心我

可是我發了一點小脾氣

真的有點對不起媽媽

我覺得自己真不乖‧‧‧


今天中午太陽很大

跟大頭還有安安走到松農

好遠 好熱 汗一直流

到的時候好熱

沒辦法


跑到7-11買了瓶御茶園 有點小冰

有退了一下冰

可是還是涼涼的

在裡面找了位子坐

因為很可就大口灌下去了

這是一個大錯誤

因為是冰的

總覺得感冒又加重了

我是大笨蛋‧‧‧真的不會照顧自己




台長: 我是妮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