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2:21: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自己最後一次大哭的藉口

從今開始

是我的新生活

 

 

 

 

 

今天早餐吃了從家裡帶過來的龍眼蜂蜜蛋糕

那間麵包店生意居然特別的好

沒想到在毒奶粉事件橫掃全台之間

還有麵包店能賣得如此成績

讚嘆

 

早上營養實驗

我跟慧貞外加2個女生和1個男生同組(號碼分組)

哇塞..

楊同學你真好 : )

幫忙切洋蔥、炒飯,還幫我洗我吃的碗

真是大大大好人

男生好成這樣也真少見

 

那個阿樂同學也差不多一點

居然找來了切洋蔥煮飯高手魏同學

真是看不下去      自己都不切耶      懶惰哈

怡菁都那麼小隻了

你還把事情丟給她做   還在旁邊吃炒飯

哈哈

謝謝你的炒飯    雖然有點鹹..(我也知道絕對不是你炒的= =)

很悶騷哦同學

沒想到居然那麼..哈哈

小胖噹阿樂的時候超爆笑

我整個又笑到肚子痛了

 

 

阿樂很壞哦

把炒飯都拿去吃也不會分給他們組的人吃

跟他說"你都自己吃~你們組的你都沒分給他們吃哦"

後來阿樂就過去叫怡菁吃

我就說"ㄚ你已經吃成這樣子了還叫他們吃"

他很無言

哈哈 噹到他了

 

更好笑的是

阿樂把還沒吃完的炒飯放在桌上

魏詩穎同學就把他整盤拿去倒掉

阿樂說他都還沒吃飽就被倒掉了

哈哈

那盤是魏詩穎炒的耶

哈 好吃真的

 

 

 

後來英文小考

天吶

是還好

不過最後一大題看不懂

 

班會

我們好聒噪

批哩啪拉一直講

yes

中餐中麵我一定要拿到你們

蛤~聽小胖這樣說可能大家就不會想去聯誼了

哈~那這樣就推派小胖去跟學長姐聯誼吧~當代表哈哈

 

今天QOO學長有來我們班外面耶

本來沒看到是汝貽跟我說的

學長看到我還跟我大力揮手好好笑

哈哈

 

 

 

下課後

學長姐說今天沒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的

聊了一下子就走了

 

珀菁約我們去夜市哦哈

 

後來又再學校遇到怡菁和汝貽

於是6個女人的聒噪時間又開始了

怡菁、汝貽、佳惠、慧貞、我還有一個汝貽的朋友

開始笑說我跟怡菁和慧貞的一些好笑事情

還想到泡泡、毛毛、小花是飛天小女警

哈哈哈

他們好巧的綽號耶

 

從三點多聊到四點左右

後來他們要搭校車

跟慧貞就回宿舍

 

 

到了6點多

珀菁打電話來說他到夜市了

我們就騎車去找他們

 

有珀菁、好貴、婉汝、慧貞、我

後來到了

他們居然在套圈圈

珀菁拿著一隻婉汝說很吵的唐老鴨

哈哈

又有新玩具了

我們就先去吃鐵板麵和牛排

看到了一個八卦!!!

哈哈

還遇到好多班上的人

後來逛到了遠傳的攤位

有獎徵答
珀菁就衝過去舉手

後來他分了好多鉛筆園子比還有滑鼠墊

慧貞還被砸到哈

好多好多好好笑

肚子笑的好痛

 

 

 

 

 

明天要把小小隻抓起來拍

拍死妳噹死妳

哈哈

把你的好笑樣拍起來

哈哈哈~

期待明天囉

 

 

台長: 空白記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天亮了 -- |
此分類下一篇:熱淚 殘忍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