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2:52: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毀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三天上班

我都背負著炸薯條的重大責任!!
(當然還是有接櫃檯拉~~)

如果薯條的量沒有控制好的話

客人就必須等薯條



讓客人等薯條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ㄠˋ ㄎㄟˇ 也不是普通的少

萬一被打080

那我就慘摟...





站薯條站是很熱的

一次rush可能是2~3小時

尤其是假日

人類真的很愛吃


站在薯條站的我

臉上長出猴子紅紅的屁屁

同事都說

"ㄟˊ...詩涵...你中暑喔..."

哈哈哈

其實是站薯站太熱了拉~~




從以前就沒有被燙傷的我

不知道被燙傷的痛

直到今天我深深體會



中午正在rush的時候

我不小心被剛起鍋的薯條炸欄燙到


哇靠!!超痛的!!



心裡狂吶喊

但是因為在rush

沒有及時去沖冷水

造成兩條大大的傷口


長6公分

在手掌到手肘之間的上手臂

很顯眼的傷口



下次我要小心才行

不然手就要毀容拉..................






台長: 喵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就是ㄏㄨㄛˋ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8/6 板橋
此分類上一篇:8/4 昨天第一天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