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2:30:1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桃怪桃不要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07年寫的,但新工作到現在都還橋不到,真糟~~ 08年一定要換個好工作!加油!!

最近偶興起換工作的念頭認真的開始找起工作來
話說上星期接到某公司的面試邀約電話
其實對那公司偶興趣並不大(基於道義就幫前同試探消息去),也因對方一再來電,偶只好以”敷衍”的心態赴約去

因面試當天下午偶跟同學有約,骨子裡認為是去敷衍想當然啦偶可就一派休閒的面試去
畢竟在社會打混也有好大一陣子該有的基本禮貌還是有的囉

面試首部曲當然就是填寫人事資料,當偶連一半都沒完成,面試官(那時還不知道是老闆喔)竟巴拉巴拉的走進來,想也知道偶很有禮貌的對老闆說“不好意思還沒寫完”。老闆竟回答:沒關係我只是要知道你會不會寫中文。聽到這樣的言語,偶就抱著見招拆招的心態,反正已打定主意不來工作,所以也不在意面試的結果。心想早早結束就可以玩耍去。沒想到這老闆竟嘩啦嘩啦講了一小時的,畢竟應徵的職務是相關行業,所以老闆對偶的工作能力質疑並不大,只問偶你到底會不會寫英文,偶也大膽的跟老闆說你可以考試啊,老闆竟回答我才懶得考。其實最離譜的對話是這老闆在一小時內跟偶說了不下三次的“你長的很不錯”。想也知道這老闆就問偶你何時可以來上班,於是偶就給了個離譜的可上班日期並說還要考慮,這老闆竟說我給你考慮到明天。就在偶準備閃人的時候,老闆問偶有沒問題,偶連想都沒想就說“沒有”,但場面話還是要講囉,偶說有問題的話偶會打電話請教,此時這老闆就硬要偶抄下他的行動電話,同時還自言自語的說應該給你張名片,但搞不好你一出門會扔了它(老闆你答對囉)。就這樣偶結束了這個莫名其妙的面試。臨走前老闆還跟我說其實我們應該算是鄰居ㄟ(偶os:見鬼ㄌㄟ誰跟你是鄰居啊)

隔天偶的電話沒響起,天真以為安全過關囉!沒想到週一電話一開機就收到那老闆的留言,心想裝死不理會,恐怖的就在上班時接到那老闆的關切電話,“要不要來我公司上班”,救命啊~~~老闆啊你到底是怎樣啊?此時偶再也顧不得啥禮貌了,冷冷的回答不要,竟換來那老闆的一句,你好冷漠、好冷啊~~

這位老闆謝謝你的抬愛,為了杜絕不必要的麻煩請不要再打電話給偶啦~~~貴公司一定可以找到非常優秀的人才,因為你的面試技巧真的挺令人覺得恐怖,心臟不好真的經不起。


台長: parisfish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arisfish的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9年又276天
此分類上一篇:杯杯~~我知道我漂亮,但不用強調"真的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