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6:55:4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想要甚麼?

你還想要什麼
我不明白,好好的年初一,為何會落得如斯田地
我不明白,為何在我們讓你九分之後,連剩下的一分你還是執意的不肯讓步
我不明白,你那一大堆的理所當然
我不明白,為何你那麼需要愛

你那些頑劣,意圖把父或母一方推倒,請你先過我這一關
你口口聲聲加插粗言穢語的說又是自己的錯,其實並沒有真正的悔意
世界都是錯的,只有你是永恆的主宰

你還想要甚麼?
我們還欠了你甚麼?
為什麼每一次都要摧毀所有的天倫之樂
家原是我努力的最大原動力
現在卻演變成我最大的包袱
每次的爭執
我該何去何從

你還想要甚麼?
其實都不是你的錯
是我們的錯
我們沒有在你第一次犯錯的時候為你解釋野蠻的不當
我們都沒有好好教你dos and don’ts
我們沒有告訴你幸福非必然的故事
我沒有跟你坦白我像你一樣大的時候
我什麼都沒有

你還想要甚麼?
我們都當你公主般溺愛
那時候的你長得跟芭比一樣可愛
所以我們都給迷惑了
對,都是我們的錯
是時候承受苦果
問題是還要多久
才等到你的長大

我們還有那份耐性與心力麼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