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0:50: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標題的標題




我沒有機會問
但我還是要問
為甚麼?
為甚麼我的感覺與幸福
就是不重要?
如果那叫愛
為甚麼我只覺得難過?


我已經很討厭自己
真的 不要再多加一句
甚麼相似不相似的
請不要將我把不必要的人連繫起來
每個人的性格都有缺陷
不被提起的
不等於沒有問題
相反 不斷提起
不等於你可以改變


我還要問
何時可以離開?
我想走我想走
往哪裡都好
不是這裡就好了


明天到西貢一趟
希望海與石灘
會令我心情好一點

我連一個 "標題" 也起不了
這次 真的有點嚴重

台長: Si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