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1:03: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依林入圍金曲獎...."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2004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出來,我驚見蔡依林也在女演唱人的入圍榜單上!

入圍專輯是"看我72變"!

話說蔡依林的位子準是來陪榜的,只是就這麼輕易的入圍金曲獎,也太離譜了吧!

她那張專輯是賣很好,也很有人氣,但是那又怎樣? 能不能唱現場還是個問題咧!

說臉蛋,還都不是包裝出來的,說歌聲,也沒有張惠妹的技巧。

說專輯音樂,還就不是流行音樂裡面的泡泡糖歌,朗朗上口。不知道評審是從哪裡找的! 去年也很離譜,什麼方言男歌手從缺...原因是都太優秀無從比較...放屁啦!看到台下的入圍者個個神情尷尬...看的我也尷尬了起來=.=

金曲獎舉辦多年,這幾年引起爭議的話題不斷引爆,若是要杜絕這些抗議的聲音,那就讓自己專業一點,不要再說一堆爛藉口來搪塞歌迷,我倒覺得有些聽眾的音樂水準還比評審高太多了!

Well~back to Jolin...
我對於她入圍金曲獎只有一句話====>>蔡依林,妳憑什麼阿?


台長: Jassie Gotta B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