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7 08:50: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螃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季節在我來說早過了大啖螃蟹的時期,可是卻殺出金門螃蟹這回事.
教著學生課程,突然手機響了,心裡念著哪個人影響我上課,結果是咱家獅子在電話那頭興奮的告訴我有10斤的金門螃蟹.
耐著有些生氣的聲音告訴獅子:「先生,我在上課沒法回去幫你處理.」呵呵....他老兄居然說沒問題,要我下課早早回去,他負責弄好給我吃.想不到居然有人為了吃連班都不上.
這邊我腦子裡已經開始想..10斤?那會有幾隻呢?吃的完嗎?
學生是已經開始和我說著金門螃蟹有多好吃,在此時獅子又電話來「要蒸的?還是水煮?蒸多久?煮多久?」哇勒.....真是敗給他.
不過也不能怪他,一位不進廚房的願意煮也我吃,要說好幸福才對.只是想到不知廚房會變成啥樣,才是我所擔心的.
就在這不斷的干擾中將課教完,匆匆趕著捷運回到家,哇.......有17隻啊,趕緊電話給弟弟要他下班過來拿回去幫忙吃.
面對這些螃蟹開始努力的想該如何吃完,獅子為了吃甘願聽我差遣,真是佩服他的耐力.之前獅子以將所有的螃蟹都蒸好了,挑了4隻大的肢解它們,用老薑.麻油炒了一碗公的麻油炒螃蟹.
當晚就如此來了聖誕螃蟹大餐.
老弟下班趕過來時,忍不住也坐下來先吃一隻才帶回其他的.
冬天能玩到螃蟹還真是不同的感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