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2:46:2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押花&NP自然轉印-花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2003年世界押花協會的研習作品
這年的新技法研習重點在於日本新手藝-NP自然轉印
當時日本老師所示範的是花束彩帶
以我這怪毛病就是很不喜愛和別人一樣
好像穿制服一般
剛好發下來的圖案除了彩帶還有花籃
就將花籃作為我的研習品主題
剛好身邊有帶渲染的和紙
就如此舖上去以面背景全白太過單調
在製作的過程中
日本帥哥理事長杉野老師看到
還將隨行的2位日本老師叫過來評論一番對我讚賞有加
問題這就來了
部分研習老師看杉野老師對我作品的欣賞
都圍過來看是啥作品讓杉野老師說了一堆日文
之後幾乎都改變作品與我一樣改放花籃
弄得自己一直嘀咕動作那麼快幹麻!!!!
原本沒像穿制服大家一樣.這會都一樣了
等製作好.作品是讓大家左欣賞右讚美的
(當場有些不好意思.畢竟很多押花高手在週邊都做的比我棒啊)
還應大家拜託將作品放在押花協會台北分部一個月
也因此在2個月後參加了台灣首屆的NP自然轉印指導講師的課程
讓作品結合的更加美麗

而杉野老師對這品的評論是說
底色和紙選材圖案搭配上花籃有油畫渲染的效果
而我所選的是素雅的白雛菊押花花材
整體看起來有種寧靜的感覺

今年的世界押花協會的會議與新技法研修會在下週六開
又會有怎樣的驚喜期待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