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09:51:3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向你奔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向你奔去 不可知的未來
因為退無可退 只有選擇前進
不想藏身在停滯的現在
躲在悠閒的假象身後
沒有速度的腳步
即使爬行 也不想將身軀遺留在幻想中
自我疑慮在於
冒險如果等同於創造
那改變是不是不會失敗

我願向你奔去 遙遠的回憶
緬懷著 曾經咒罵的過去
不確定停留會不會有幸福的機會
還是就此沉淪於另一場僵局
因為未實現 
就擁有期待
就有擦身而過的遺憾

我願向你奔去 用盡僅剩的力氣
前進或後退 過去與未來
活在現在的我
欠缺的是一個選擇

--------------------------------------------------------------------------------------------------
現在的日子過得既悠閒又太平,卻總是想問自己,真的沒能更好的嗎?這種表面的安穩平靜不能讓心也跟著無波,想多要一些什麼,只是,這個什麼連自己也不清楚。
過去與可預見的未來都進行得很平順,究竟還有什麼不滿足,究竟還能得到些什麼?也許我最想要的,是一種百發百中的預言能力,萬能的天神,祢何時要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

後記:想要輕鬆一點,不要老是神經兮兮,刻意放慢自己說話、走路的動作,想用生命換一個頭腦清醒的決定。

台長: 大樹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