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31 17:52:01| 人氣1,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歲末亂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NkaBrZez4

不知道想說什麼,歲末了,應該對新的一年有點期許有點祈願,
不過千絲萬縷到口卻擬不出個流暢的主題。

隨意說些什麼,今早醒來時,腦海裡迴盪的歌曲是,
梁靜茹的C'est La Vie。

C'est La Vie,連此時的空白也是。
昨天給自己開了場演唱會,紀念手機遊戲梅露可物語台版關服,
獻給曾陪我走過一段路的那些人,那些好的、壞的,
雖然即便邀大家來,整個下午到晚上仍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也可能是我設備問題啦,開RC唱每次我的聲音都對不上電腦裡的音樂,
聽起來一直在落拍,錄起來聽連我自己都聽不完一首哈哈哈哈!

我喜歡唱歌,雖然不確定我唱歌是不是真的好聽,
總是聽別人說,聽不出恭維還是真誠,
自己錄音卻覺得有些不像我,而且音質不滿意,
所以想著偶爾在這裡放錄音唱唱歌,卻仍是沒動作。

上次說過,因為身上這隻小蛇,
讓我很快明確了一堆想望裡自己最想要做的事。
這件事,與音樂有關,所以我希望,
學習後,也可以找到方法,有天可以在這裡分享我的學習成果。


噢對了,昨天在演唱會的時候,覺得自己唱得有點力不從心,
是不是太久沒唱歌運氣,這樣可不行啊,所以還要做點鍛鍊(拍肚子
還有,最近發現,我常常會被原唱者的唱歌方式影響,
像是捲舌什麼的,有意無意地學著他們的腔調,
但自從看囧星人「聲音誘惑力的秘密?情緒、荷爾蒙是關鍵!」這集囧知識之後,
我開始喜歡自己聲音的樣子,用原本來唱歌,
雖然偶爾還是會不自主地學一點,不過開始知道了,這就是個人「特色」。

我又亂講一篇了,大家今晚跨年晚安!新年快樂!XDD
連放封面都懶懶的~(轉圈

台長: RedBanyan
人氣(1,13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之小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沒什麼事兒
此分類上一篇:偷偷轉個圈

橘子妞
新年快樂!
2018-01-01 09:36:23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啊啊~
2018-01-01 17: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