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1 10:49:58| 人氣1,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雨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房間有一扇窗
夜晚我總是將簾子拉上
聽聽
輕聲細說的春語

滴滴答答
瑩珠凌空翔落湖面
蜻蜓點水般撩起片片漣漪
迎春的奏章從沉無裡漸強

淅淅沙沙
激情的河流不息
一旦落下便不可遏止
流暢狂奔而不能婉轉

啪啦啪啦
此時的我猜想
瀑布聲如此顯見
也許我置身之處並不是房間
而是未被人發現的水濂洞
假使掀開掩飾的簾
望穿隔絕境外的水柱
是否我就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咕嚕咕嚕
沁涼的水開始注入這塊方地
很快我就要
就要沉息於深海之中
該現形原來的模樣
悠遊回初始的家鄉

逃脫出狹隘公寓
仰躺在潮濕的泥濘
被大雨踩得唏哩嘩啦
別找我
別等我
即使是一場夢也好

 

 

文末小碎念:
某天晚上,擁著棉被準備入睡,聽見屋外雨下得激烈,
做了這樣的想像,被大雨淋得痛哭流涕,應該很痛快。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詞。
其實我也忘記到底有沒有放過這首歌了XD

張清芳-大雨的夜裡
作詞:黃怡 作曲:黃怡

美麗的故事總有個結局 我的就是失去了你
看著你漸漸走遠的背影 就好像今生已注定
但是我好想告訴你 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最美的遭遇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就算你 留我在夜裡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裏 多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雖然明知無法讓你回心轉意 故事總要繼續下去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裏 還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有誰能讓時間可以回心轉意 故事還能繼續下去
就算雨永遠不會停

台長: RedBany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0) | 回應(0)|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說孩話 |
此分類下一篇:吹泡泡
此分類上一篇:時空隧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