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15:36: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廁所的門(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今天我來談一談廁所的門.

廁所的門有什麼好談的呢?

我一直不覺得廁所的門有什麼特別,直到我看到了如照片上的那個門...

透明的廁所門.

我一輩子沒看過這樣的廁所,所以趁裡面沒其他人時,趕快拍下它.大家應可以看到拿著相機的我,映在透明門上的影像吧?

拍完照後,我迫不及待進去試試這新穎奇特的廁所.待我一鎖上門,這透明門竟像穿上一層薄紗外衣似的,阻隔了在門內的我和等在門外看的姐姐.我於是開始玩弄起門鎖,和姐姐玩起"不見了....變出來了..." 的遊戲,一直到有別的人進來...

之後聽姐姐說,她在紐約的一家餐廳,也看過一樣的廁所呢.

有沒有人也上過一樣的廁所呢?

照片說明:這間廁所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國立博物館(Rijksmuseum)附近.


台長: Hsi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