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38:53| 人氣159| 回應1 | 下一篇

人不可忘本*【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9月13日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ㄌ到學校參加ㄌ一些活動之後

中午回到家就和表弟回以前的國中找老師

回到母校警衛大哥跟我說宋老師已經沒有在這裡教ㄌ,頓時我的內心從喜悅跌到谷底

過ㄌ幾秒鐘警衛大哥又跟我說老師已轉到丹鳳國中這時我的心情又豁然開朗彷彿從見光明...

到ㄌ丹鳳國中之後問ㄌ警衛伯伯ㄊ跟我們說老師出去ㄌ要我們等等

於是我又跟表弟去對面的公園的溜滑梯、盪鞦韆回味ㄌ童年一番

過ㄌ大概1小時受不了ㄌ又到處亂晃,晃ㄌ將近10分鐘電話鈴聲響起

聽到了等待許久的聲音(老師ㄉ聲音還是一樣這麼的有POWER)之後我我們就到ㄌ丹鳳國中換ㄌ訪客證

跟著一位青春洋溢的女老師到ㄌ設備組~~~接下就看到ㄌ”師”散多年的宋小姐....和老師閒話家常ㄌ

快2個小時才離去真是有意義的一天阿!!!
ps:老師你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希望以後我再去找妳妳不會這麼忙ㄌ......
※PS由於新報台剛開沒多久先打上之前的文章

台長: 花開堪折直須折*森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一天*【醒新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