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1:53:0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怒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好姊妹

距今
認識3個月
感覺上輩子就認識他了
呵.

彼此都覺得對方
很智障

他優點和缺點都不多
最擅長
用腳去觸碰他身邊的所有事物
我是受害者


很天才
腦袋有很多鬼點子
都很棒
這點我百分百佩服

我們相差10天
so
他命名我倆為
t.d.twins
很鳥的團名

默契不知算不算好
但我很了解
他下秒的行動
或是上課的智障行為


是個不體貼的妹妹
不懂什麼是孔融讓梨
不懂事不懂事

他叫
易怒毛懶人
很智障的名子
卻又很貼切


身負重任
是.易怒家族的家長
so我也被牽連
也是家族成員之一
家族主旨...易怒至上”

最後
我要說
他是個
好妹妹
也是
大大大好人.



pic~左邊正是易怒毛懶人本尊.右是慧老大

台長: 子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