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0:28:51|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說說我的論文...
原本要在6月底進行我的論文口試
但是到了最後...撤銷了@@
因為我的論文寫的不好,主任看完後發現要修改的部分很多
時間上已經來不及修改了...
在我哭了幾天後決定~再延畢半年...
原因是:1.要改的部分真的很多,要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改完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2.就算我能改出來好了,也未必能達到主任的標準(我不希望砸了主任的招牌)
基於以上的原因,決定繼續延畢...
說真的,真的很悶很難過...
現在只希望我多這半年能真的讓我改好論文,順利畢業
目標:1.8月底改完論文 2.11月通過論文口試
加油囉!!!

接著來說說我前男友跟心機女後來的發展...
在我寫完上次網誌的2天後~他們就分手了...
據前男友事後告訴我的狀況是~他本來想說若心機女不再提有關分手的事的話,分手事件就讓它自然消失...
但是以我女人的直覺曾經告訴過他~不可能,心機女一定會要你說出”不要分手”之類的話的!!!
果然他們見面後,本來都還是很正常的吃飯,聊天...
就在他們去吃飯後甜點時,心機女提出來問了...
也因為心機女這一問,更確定他們之間分手的命運...
因為她開啟了前男友心中一直想做的決定...
當晚他們就說了要分手...其實主要是前男友想分,心機女只是為了想逼前男友重視她,並不是真的想跟前男友分手
結果就變成~明明提分手的是心機女,但搞到最後卻好像是前男友拋棄她...
我只能說是心機女自己自作自受...
她自以為在前男友心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以為前男友會離不開她
其實心機女都錯了...前男友早就在他們交往3個月時受不了她了
前男友已經為了她多忍耐了很幾個月
要不是心機女自己白目以為提分手有用
她跟前男友可能到現在都還不會分手(因為前男友不想當壞人...)
反正搞到後來他們是真的分手了
而心機女...還是對前男友懷抱希望
只是前男友一直都很確定的說~不可能再跟心機女複合了
雖然我很想相信前男友說的,但是心理還是會擔心
畢竟心機女真的是個很糟又自以為是的女人
她一點都不適合前男友,也配不上他
好啦...反正他們現在的結局已經是我所希望的了
就不要一直說心機女的壞話了...

就在他們分手後的幾天...前男友的舊疾復發,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但是我並不知道...
那天我正在學校努力趕我論文最後的部分
就在我要準備去旁聽主任的課時
發現我的手機又自己關機了
開機後沒多久,傳來了好多通未接來電的簡訊
發現前男友狂CALL我
而且幾秒後,前男友就打來了
我才知道他的舊疾發作,希望我陪他去看醫生,更誇張的是,他已經在學校外面等我了@@
我也不知怎麼的...就沒去旁聽,陪他去看醫生了...
看醫生的過程也很順利的看完了
只是其中有件小插曲~他那次看的是新的醫生,有問到他這個舊疾發生多久了...他答不出來,他忘了發病多久了...
但我卻馬上回答出來~5年多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因為當初我們在一起沒多久他就熊熊發病了,算一算我已經認識5年多了!!!
呵呵...提這個只是想說~沒想到我居然比生病的人清楚耶!!!
其實我知道前男友找我陪他去看醫生只是因為他其他的朋友都在上班,沒有人像我一樣閒閒的在寫論文,不用上班
所以他找我去,我都一直告訴自己不用太開心
但是後來我有問他,如果我不陪他去看醫生,他會自己去嗎???
他說,那他就不去看醫生,就直接回家@@
我當場傻眼,怎麼這麼任性ㄚ...不陪他去就不看醫生給他痛,真是的!!!
但我想他也很了解我,知道我一定不會拒絕他
唉...果然是被吃定了@@

之後我們也慢慢恢復互相陪伴的方式
只是他對我已經沒有感情了
以前他會一直待在我身邊,或許是希望有一天我願意回頭
但現在他在我身邊,就真的只是無聊找個朋友陪...
所以我也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在哪...
只是發生了幾件事,讓我會亂想,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1.前幾個禮拜我有陪他回醫院回診(其實他本來是想自己去的,但我問他要不要陪他,他就讓我陪他去)
那天等了好久,他的表情也越來越不耐煩...
看完後我有問他,如果他自己來,他會一直等下去嗎???
他才說,如果他自己來,他可能會先去別的地方晃晃,但因為我在,就只好乖乖的等...
而且那天他是翹班出來看醫生,為了讓他趕快回公司,我就陪他回去
而我就在公司旁邊的店家等他下班
下班後,他熊熊跟我說~剛剛心機女MSN敲他,要約他吃飯,而他也答應心機女了!
我當場傻眼,就差眼淚沒掉下來...
我盡可能的保持冷靜的問他~那我咧???我像個白痴陪了你一個下午,結果你現在要跟別人吃飯!!!
他邊笑邊說~不然我先陪你吃一點嘛...
我說~我覺得你這樣很不尊重我!!!
他才說~跟你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你在外面等我,我還約別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心機女是真的約前男友吃飯,但是前男友是跟她說改天
知道我被耍了之後,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表達我的情緒,好複雜...
好在他沒真的丟下我,跟心機女約會
但也生氣他幹麻耍我...
我一直問他~你幹麻騙我...
他卻一直笑說~我想看看你的反應ㄚ...
吼~是要看什麼反應啦...
真的到現在都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耍我@@

再來是他跟M的同事約好一起去看”巴黎花街”
其實我也好想看,但是我沒有積極到找人陪我去看
所以當知道前男友要去看時,超羨慕的說...
他看完的隔天我們一起去買東西
一見面他就告訴我”巴黎花街”有多好看
也把他同事買的節目本拿回來給我看
他還一直很興奮的說~你一定會很想看的
我是真的很想看ㄚ...可是沒人陪我去
後來他熊熊跟我說~我陪你再去看一次,下禮拜還有演出
我又傻眼了@@~真的有這麼好看到你要再看一次嗎???(票價1000以上)
他說~沒關係ㄚ,妳一定會很想看的!
結果他真的不告訴我劇情,也請他同事幫我們訂票
其實他不需要陪我再去看一次的,可是他為什麼願意多花錢再陪我去看一次呢???
雖然鑫說不需要太感動,那只是前男友想做人情給我...
但是前男友的經濟狀況並不富裕,有必要花1000多塊做人情給我嗎???
就算是做人情給我,都已經這麼熟了,有這個需要嗎???(他平時的照顧已經讓我很感激了!!!)
真的不懂他為什麼願意這樣做???
雖然他以前有陪朋友多看一次電影的紀錄,但是電影票比較便宜耶...
舞台劇的票,尤其是”巴黎花街”...真的粉貴說
演出真的很讚,尤其是金士傑的表演
雖然他的角色算是男配角,但是他卻能帶動全場的氣氛
就算他只是站在台上不說話,都能感受到他全身上下的”戲胞”
好啦,我的職業病就不要再犯了,反正就是很值得的一場表演
更幸運的是~中場休息有香水的抽獎活動,只有抽3組香水
結果~我抽中啦^_^y
現場大概有1-2千人,沒想到我居然會抽中,害我下半場開始時還一直沉浸在”我怎麼可能會抽中”的想法中...
好開心喔~是KENZO的AMOUR,一共有3瓶,100ML,50ML,30ML,聽說市價6000多耶
YA!!!真是超幸運超開心的說^_^
但是我的重點還是在~為什麼前男友要多花1000多塊陪我再看一次呢???

之後他真的陪心機女去吃飯看電影了...
但是他們看的那部電影,前男友已經答應他另一個好友陪他去看了...
所以他為了朋友道義...他必須再陪他的好友看一次
那部電影其實我沒有很想看
但是前男友看完之後一直說好看,又再說了”你應該會想看”的話
而他還要陪他好友去看,所以他也找我一起去
只是...電影票是他出的耶(我最近超窮的!!!)
他又花錢帶我去多看一次電影了...
這...是為什麼呢?????

我承認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前男友對我的好常常讓我很開心很感動
也會存有一點點的幻想...
但我想應該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只是~我好想趕快擺脫現在的生活
趕快畢業,工作賺錢!!!
趕快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男朋友,不再依賴前男友!!!
唉...我知道我想要的這2個目標都一定要先畢業才有機會
但是最近超熱的...都很沒唸書改論文的動力
真害!!!
現在只希望我能趕快改完我的論文
不然...真的就糟糕了*_*

台長: 小黑球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摘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了解...
此分類上一篇:我到底怎麼了...*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