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17:38: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校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在學校的日子
只要那天有體育課或輕鬆一點ㄉ課
我那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因為沒有壓力的上課才是我喜歡的
我討厭上內外和一些無聊老師ㄉ課
上著上著都會另我與周公幽會
周公又不帥~我不喜歡白天跟他見面
因為它......皺紋多(不好笑)
在學校不是去廁所就是往福利社跑
而且上課鐘響還要鍛鍊身體(慢跑)
......................累
都馬是那ㄍ討厭ㄉ教官定的規矩
煩死了~以為他還在軍中唷!
ㄑ....有人說我們學校就差沒用腳練
因為根本就是女子監獄一樣..
但是呢...我們還是會苦中作樂囉!!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ㄑ福利社報到
因為那裡成了我們鍛鍊身體的能量地方
雖然裡面ㄉ東西一成不變
但還是勉強買一些來吃吃~餓ㄇㄟ
我還擔心我ㄉ雙下巴受不下來ㄌㄌㄟ!!
每次都被笑...就是那幾隻豬頭會笑..
我最...喜歡體育課
因為都是上我喜歡的球類
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容許任何人讓浪費體育課時間
當然囉....
在學校ㄉ日子當然是和朋友們抬槓時
是最好ㄉ時光...多希望都不要上課ㄋ
ㄏㄏㄏㄏ~~這是不可能低
好了...有想到在寫了!!

台長: 啥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