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0:17: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 小BB離開我身邊了....

好不捨 好難過 心好酸....

要聽新麻麻的話 我相信 她會比我更愛你..

我沒時間好好的照顧你 讓你成了孤兒..

離開是對的 你會過的更好..對不對? 要好好愛新麻麻喔

忘記我吧..

我不是你麻麻了 ..




沒想到這麼快就離開了

唉..

就算有多麼的不捨 也沒辦法..

家人的反對..

根本沒時間照顧你..

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麻麻...

小BB掰..






忘了曾經的種種..

忘了曾經愛過你..深深的..

我什麼都忘了..

眼淚模糊了視線..

忘不了 你那溫柔的........

唉..

醫院

深刻..

台長: * [[ 攸 φ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