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22:16:14| 人氣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牌與任性(9)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牌少爺,任性千金----前任女友來挑釁

 

趙冰妍和司坤徹面對面,兩人都瞪視著對方,不說話,氣氛僵持著。

過了約十分鐘,司坤徹先鬆口了。

「不行,你別開玩笑,為什麼一定要當我的助理呢?」司坤徹一個頭兩個大,對這不按排理出牌的大小姐,非常頭痛。

「要不當小妹也可以,反正我要跟在你旁邊學習」趙冰妍一張臉上只有兩個字:認真。

「當什麼不是重點,趙大小姐,你饒過我好不好?我的公司經不起你玩,你也見識過我的脾氣,我在公事上對你發火怎麼辦,我們又要吵架」坤徹把話挑明了說,讓大小姐知道他真正的顧慮。

趙冰妍搖了搖手指。「我說了是在旁學習,我不會干涉你公司的任何公事、任何決策,絕不插嘴」

司坤徹仍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她,不過有點動心了。

「我保證會遵守諾言,拜託你啦!」趙冰妍使出裝可憐攻勢,博取司坤徹的同情。

想也知道,他從一開始認識她,哪一件事情贏過她。

所以這件事,當然讓司坤徹在仍然還掙扎中,點頭答應了。

趙冰妍一看到他點頭,開心得差點把水杯打翻了。這馬上讓司坤徹想著,他是不是太心軟了,他會給自己找來多少麻煩?

唉!他現在的心情,只能以這個字代表,說再多也沒用。

 

 

趙冰妍像中了彩券似的,跟著一臉無奈的司坤徹回到公司,繼續她趙冰妍下午的學習。

進了公司,兩人一起走回司坤徹的辦公室,一個無奈一個開心的表情,在看到辦公室前的不速之客時,轉變成一樣的表情----驚訝。

 

 

愛蜜麗從沙發上站起,優美的姿態,卻有著深深的哀怨。

看到他們成雙成對,她美麗的眼眸裡起了哀愁。

「總經理,這位小姐等著見你,已經很久了,她堅持親自見到面….」秘書向前解釋著。

「愛蜜麗….」司坤徹面對她,心中滿是惆悵,雖然兩人已確定無緣,但遺憾卻深深影響兩人。

愛蜜麗走向前,從皮包裡拿出喜帖。

「我是拿這個來給你的,請你來參加我的婚禮」愛蜜麗看著司坤徹說。

司坤徹接過。「你要在台灣辦婚禮?」司坤徹有點驚訝。

「有何不可?」愛蜜麗看著他,眼裡還有很多情愫。

司坤徹控制著自己,不要沈淪。

「我會去的,恭喜你」他願意祝福她,看到她幸福。「要不要進來坐一下?」

愛蜜麗把視線轉到趙冰妍身上去。

「這就是你女朋友吧!上次聽你提到,但沒見到面,我想跟她談一談」愛蜜麗盯著趙冰妍看,銳利的像要把她看穿。

司坤徹對自己撒下的謊言感到懊悔,他沒想到這件事會有後續,竟讓愛蜜麗看到他正巧和趙冰妍在一起。

他深吸一口氣,準備要解釋,卻沒想到…..

 

「沒關係,我和你談」趙冰妍毫不猶豫的答應。

「趙冰妍,你不要再攪和的更亂,我跟她談就好,這不甘你的事」司坤徹將她拉到一旁,在她耳邊低聲說。

這樣的動作,更讓愛蜜麗妒火中燒。

他們竟在她面前低語,靠得這麼近。

「愛蜜麗小姐找的是我,你聽不懂嗎?我是你的女朋友,這也是你自己說的,讓我來,你放心」趙冰妍可不像他小鼻子小眼睛的在一旁說悄悄話,她大聲的把話,剛剛好的音量講給愛蜜麗聽。

「不介意的話,把你的辦公室先讓一下好嗎?」趙冰妍看起來胸有成竹,只是一旁的司坤徹可對他沒多大信心。

不過趙冰妍的固執,讓事情已成定局,司坤徹只有退到門外,讓這兩個女人獨自相處。

「真的沒問題嗎?」臨退場之前,司坤徹又問一次。

「何難之有?」趙冰妍義無反顧的走進去,將門關上。

司坤徹只有祈禱。皇天在上啊……

 

 

趙冰妍看著漂亮的愛蜜麗,其實是有點興奮的。她沒想到自己竟會讓一個這麼優秀的女人嫉妒她,而且是在這種不明不白的狀況下。

她可以看出愛蜜麗眼中的期待,司坤徹的那一番話,顯然沒有讓她死心,那她這個冒牌女友,就幫幫忙吧!

「你真的是她女朋友嗎?」愛蜜麗劈頭就問。

最近很多人有這樣的誤解,趙冰妍想笑,卻故做正經,她可不能破功。

「是啊!為什麼不?」趙冰妍一雙大眼睛瞧著愛蜜麗。

愛蜜麗泫然欲泣。「我以為他不會真正愛上別人,我以為他還愛我」

趙冰妍走到愛蜜麗身邊,安撫她坐下。

「我們也別這樣像要談判似的,你先坐著聽我說」趙冰妍坐到她身邊。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真的還愛著司坤徹嗎?」

愛蜜麗正要回答,趙冰妍揚起手打斷。

「仔細想喔!別急著回答,你確定你不是不甘心這段愛情因為誤會而結束,還是真的愛著司坤徹?如果你一直愛著司坤徹,如同你剛剛所說,那麼你又為什麼會跟你未婚夫在一起呢?」趙冰妍有條有理的提出問題,一時之間,愛蜜麗竟說不出來了。

「有一點猶豫了吧!那我再問你,如果你們確定還相愛,又會繼續在一起嗎?那真的是你要的嗎?如果你們在一起後,司坤徹必然是要留在台灣的,你依然像多年前一樣,要和司坤徹分隔兩地,還是說,你要放棄舞台?」

「當初,你為了司坤徹放棄芭蕾,到最後,你依然知道,你要的是芭蕾,而你未婚夫他不但能讓你實現芭蕾這條路,並且給你想要的愛情,你要因此而抹滅嗎?就為了一段已經過去的愛戀?」

愛蜜麗悵然,這些話好有道理,句句擊中她的心坎。

「難道我,搞錯了嗎?」愛蜜麗問著自己,可是她依然不知道正確答案。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你,你深愛芭蕾,又能夠舞台上,盡情表現自己深愛的興趣,這對有些人來說,是一輩子也渴望不來的,你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為了一段無法回頭的戀情,破壞了這一切,當我們都有了一段歷練後,應該要知道,什麼樣的選擇,才是最好的」

「最後問你一句,你記得多少和司坤徹有過的計畫,那你又記得多少,和你未婚夫有過的計畫?哪一個是你心嚮往的」

愛蜜麗想起的,是她和強森的承諾,她和強森共有的計畫,要多少小孩,要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要到哪裡旅行,看哪些山水….

「我讓你慢慢想」趙冰妍說完,走出辦公室。她知道,她已經說服了這個女人。



台長: 沁晚
人氣(19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大牌與任性~10
此分類上一篇:大牌與任性~8

蝶~*
好伶牙俐齒且聰明的趙冰妍
佩服佩服
2011-05-08 13:22:29
沁晚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好開心,雖然這裡的文章點閱率不高,但因為有你的留言,就成為我的動力,謝謝ㄋㄟ
2011-05-14 14:3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