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01:49:42| 人氣5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所牽(2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利雅氣憤的坐在樊宇憲的對面,聽著他說撇清關係的話。

「你真的要跟我分的清清楚楚?」艾利雅問。

「為了文箴,我一定要這麼做」樊宇憲說。

「真偉大」她諷刺的說。

「隨你怎麼說,反正我已經告訴你我的決定了,你的目的也不是我,你要的不過是我公司的股份,而你也已經有了」樊宇憲起身想走,他一點也不想多一秒跟艾利雅在一起。

「樊宇憲,你想清楚,你真的可以跟她在一起嗎?你真的可以忘了你母親怎麼對待你的?如果你心中還有恨,你怎麼跟那個純真無暇的文箴在一起?到時候,你要她站在哪一邊?選擇愛情,跟你妹妹決裂,背叛友情,還是隨著你妹妹的意思,每天苦口婆心,勸你放下」艾利雅問到他的心裡去。

「更何況,我爸已經答應結婚後把他公司的股份給你,在你公司還沒穩固之前,你最好想清楚,要不要跟我分的那麼清楚?」艾利雅的威脅很有效力,幾乎打動了樊宇憲。

「回到我身邊,只有我才適合你」艾利雅握住他的手,卻被他甩開。艾利雅不再自討無趣,轉身離開了咖啡廳。

艾利雅的話讓樊宇憲心顫不已。沒錯,他真的能拋開仇恨和文箴在一起嗎?

還有這間飯店,不只是因為要打擊母親,也是他的理想,沒有艾利雅的幫助,那麼他到目前為止的努力都是一場空,只要艾利雅的爸爸將股份抽走,很多正在進行企畫案和飯店新建設都要停擺。

最重要的是,和文箴之間的藩籬,為了擊倒那女人的公司,他用盡了手段,逼走那些員工,這樣的他,在要向家人公開關係時,文箴的家人又能接受嗎?

她單純可人,可想她的父母一定不會讓女兒受到半點傷害,那麼他們之間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了。而且真如艾利雅所說,如果要她選邊站,她該站在哪邊?她一定是萬分為難,委屈的想顧全大局,反而折磨的是文箴自己。

看起來,不想繼續傷害她,只有一個結論,他必須和文箴分開。

讓長痛不如短痛,只是現在,他還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文箴走到樊宇憲的辦公室,等待他一起回家,卻沒有想到,才在不久之前的那一幕,又在她眼前重演。

她看到,樊宇憲在吻艾利雅。這一次,樊宇憲還能說他與艾利雅是清白的嗎?

她楞楞的站在門外,直到樊宇憲拉住她的手走掉。

 

 

「是真的嗎?宇憲哥,那是真的嗎?」文箴求證。她願意相信他,只要他說不是。

「是,是真的」他無情的說。

「你之前不是說,你和她….你不是說,要我愛你,為什麼?為什麼今天」她的話沒有一句說得完全,她的腦子已經一團亂了。「我以為你是真的..你不是說,要我幫你,讓你忘掉恨,忘掉

「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你真的可以改變我?我就是恨那個女人,看不慣你就走」他說。

「宇憲哥」她沒有想到他會說這樣的話。

「我之前跟你說的,就當我沒說過」他無情的說,甚至無視於她可憐的叫喚。一字一句,他都沒有發抖,一切像出自他的真心,讓文箴不得不相信。

她搖頭,不願相信的搖頭。

「我跟艾利雅就要訂婚了,你也看到了,我們很甜蜜,你搬去紫晨那吧!你還有什麼立場留下,你應該不是這麼厚臉皮的人」樊宇憲看著她說,她的蒼白,他都看在眼裡,卻要裝的若無其事,他已經開始痛苦了。留下文箴,他大步的走掉。

心痛的文箴,這時候才掉下淚。到現在她還不相信他說的話,不會這樣的,不會的。

 

 

自從樊宇憲對她說過那些話後,他就故意不見文箴。又回復到以往的日子,樊宇憲自己開車去上班,早出晚歸。

他說過,要看她傷心、痛苦的哭,或許這一切,只是樊宇憲實現他所說的話的一個局。

是她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將心留在樊宇憲身上,文箴搬離了樊宇憲的家。

一個人真能狠下心來去拋棄別人嗎?是真的,文箴終於體會到了,這是會發生的。

「文箴,不要這樣」紫晨看到她失神的樣子,就覺得特別心疼。「到底為什麼變成這樣?他怎麼可以這樣對你?我真後悔,我不應該找你幫忙,他根本就是冷血無情」

文箴還是不發一語,她不知道該說什麼,一開口,淚就要掉。

「我是不是很討人厭?」文箴突然問。

「啊?」紫晨被她的話愣住,她怎麼會這樣問。

「怎麼會?你很可愛,也很善良」樊宇憲的爸爸說。

「那他怎麼這麼討厭我,連我的面都不見」文箴喪氣的說。眼淚滾滾的往下流。

樊父不知該說什麼,這個女孩被他的兒子傷透了心,他這父親看了也很心疼。

 

 





 

台長: 沁晚
人氣(56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很傻脫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有所牽(22)
此分類上一篇:心有所牽(20)

蝶~*
嗚嗚 好感人 才正要精彩說....期待你發後續囉
2011-04-05 22:5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