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1:17:12|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傳來了寶貝的消息*

今天要跟家人去淡水?!

什麼???

令我驚訝又害怕*

呵 有點不好意思*

害羞麻~~~

最後還是很早的起床去了

呵呵*

飆了小黃車去 @"@

路程 還ok啦!!!

只是假日真的好多人阿~~~








今天跟寶貝家人去淡水*

有點新鮮又有點妙*

呵呵

每個人都好熱情!!!

ㄜㄜㄜ 有點超出我的想像*

呵呵

但是 他們人真的很好~

酷斃了!!!








去淡水 邊吃邊喝邊玩*

真的好棒!!!

很久很久沒這樣子了呢~

呵呵*

比較意外的是 正在尋找意呆時*

既然一轉頭就看到意呆在一家店裡*

哈哈哈~

她整個傻眼傻笑*

呵呵~

正點* 不用問在哪就找到了!!!

嘿嘿嘿~

最後

車子停在八里* 人在淡水*

當然是做渡船過去八里嚕~

呵呵*

感覺今天的船 比之前做的還來的晃*

我想應該是太久沒坐了吧!!!

嘿嘿嘿~

最後寶貝她阿姨 去了十八王公*

說要去劉家買肉粽?!

哇靠~ 排的超級無敵霹靂長的*

起碼有100個人以上!!!

但 ... 真的真的很好吃*

連我家都吃劉家的肉粽*

呵呵

最後 當然是決定不排隊啦!!!

排了說不定到晚上都還沒排完勒~

因為真的真的超級長的*

還是去買別家的-.-

吃起來當然是沒比劉家好嚕!!!

呵呵

但 ... 他們說還不錯-.-

嗯~ 吃了劉家的肉粽就知道別家是多麼難吃了

哈哈哈~

大家都支持劉家的*

呵呵!!!








時間很快的過去*

大家就決定去寶貝家嚕!!!

今晚吃寶貝媽咪的*

呵呵

這家人 真會續攤阿!!!

開車開了滿久的*

有點小塞車~

到了寶貝家* 大家就開始說要打麻將= =+

聽說這是每次都必要出場的東西*

呵呵

聽說 他們是賭鬼*

哈哈哈~ (寶貝說的)

呵呵

但也聽說 他們是酒鬼*

哈哈哈~ (感覺就很像)

大人在賭博 小孩在看電視 而我跟寶貝在房間睡覺*

呵呵 很快的過了一小時*

大家又開始喊著吃飯了吃飯了

ㄜㄜㄜ~

寶貝一直幫我夾菜-.-

呵呵*

(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噢!!! @"@ )








最後 休息一下* 

跟寶貝一起看一下電視*

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休息~ 今天很開心又很累*

呵呵!!!








寶貝 謝謝妳噢~

:) 呵呵

我愛妳ˇ






台長: ︴L ♥ ν ε 〃J ﹏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貝〃の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市商* 耳洞* 手錶*

寶寶
沒辦法
我們家人都是這樣的
熱情到翻掉
現在還在打麻將
吵翻了
小孩一直在丟球
超久沒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想打麻將
2007-06-17 21:40:59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家人真的是很瘋*

如果是我頭應該會爆掉*
有小孩真的會很吵= =

呵呵...
寶貝手這麼養唷~~~
乖乖...
2007-06-17 22:4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