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2:25: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六福村耶@"@



雖然以前都去過了

但是 這是總比在學校上課好"

而且 跟不同人去會有不同的Fu

高興!!!







一早 在中山足球場集合

因為 我爸說要載我去

於是 就連同本來約好的人

也一起給我爸載去嚕!!!

車上 還OK啦~

(哈哈~ XD)



到達集合地點

發現 大家都好早到

說要出去玩 就七早八早來

說要去學校 就偏偏一直遲到

哈哈 連媽說:死小孩一堆" 聽到玩跑第一的

是呀~ 不跑第一怎行呢?!

XD 呵呵

之後 很快的 大家就都到齊了

上車之後

大家開始大亂...

拍照、聊天、玩...等

天殺 我是個討厭拍照的人"

只要 看到相機就躲

這次 不一樣了

被每個人猛拖出去一直拍

阿阿阿~~~  恨= =+

整個破功了!!!

(這次我拍的照片好多阿~ 沒有下次了 XD)



王八蛋 還被全部男生攻擊

全部男生把他抬到樓下

(就是遊覽車後門一上來給人家放行理的那個地方)

平常 都是他欺負別人

這次 不一樣嚕~ 換點新鮮的了

好好笑唷~ 他還不敢上來呢!!!

我們女生就站在後門樓梯那邊

拍下他們的過程~

哈哈 整個大亂了

蘇(老師)他就一直笑






之後 去參觀了一間學校

嗯哼 整個很爛~

(過程無聊 當然是一直介紹= =+)

不多說了







11點上車 準備奔向六福村"

在這路程還要一小時才到

當然 就發便當= =+

在車上吃完"

吃了幾口 就到廚餘桶了

不是難吃 是根本吃不下"

在休息了一下下 

到了 到了 

哇勒...

想說星期五比較少人"

誰知道~ 別的學校也挺多的哦!!!

整個心想:玩遊樂設施又要排很久了...

ˊ3ˋ 悶~

(至於玩啥 就不多說了 因為很多")

本來 打算不玩的遊樂設施

最後 卻都被拖上去玩了

呵呵 在玩海盜船時

王八蛋被我們拖去玩

(沒逼他 因為每個人的膽量不一樣" 之後 他自己的選擇還是去玩)

我們班 當時剛好都在排隊

所以 就我們班自己做一台玩

XD 好好笑"

我們大家根本是沒在怕搖很高

反而看到王八蛋的臉

哈哈 表情超經典"

結束時 他下來整個有點軟腳現象

全部都快笑倒了 

還唱歌送他呢!!!

(王八蛋 看你是多麼的偉大呀~ 哈")






玩阿玩~

跑去玩水" = =+

會濕濕的應該要等最後才玩吧?!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跟我說

不會很濕 不會很濕

天殺的 我整個濕了一大半好嘛...

既然都濕了

那就 故意一直玩濕的 哈哈"

泛舟玩了很多次

因為 後面人很少了= =+

之後 就拖蘇跟我們一起玩

我做他旁邊

(心想:這回淋到的應該不會是我了吧!!!)

果然 是錯的阿~

每次到要噴時

卻 轉向到我這邊下去= =+

阿阿阿~ 最濕的還是我"

     淋到的還是我"

呵呵 整個判斷錯誤

蘇 都是你太重 往這邊一直倒

你卻一直笑" = =|||

可是 後面有經過一個洞

會一直滴水"

這是每個人都逃不過的 

因為 整個沒有躲的餘地

哈哈哈~

(玩了很多 累累累")






之後 集合時間也就遲到了

回家路程

濕搭搭的 又很累

但 還是少不了唱歌

喔耶!!! 唱了很多歌"

阿伯 唱歌很好聽

阿龔 也不錯聽唷

他點了五月天的歌

卻 因為看不太到

有點唱錯 我就猛噹他

哈哈~ 怎可以唱錯呢?!

五月天耶!!! 好聽好聽

之後 他們點了許多五月天的歌

去去去" 

我是怪人嘛?!

只要一拿上麥克風就又唱不出來了

非常奇怪耶!!!

快到達終點時 (圓山)

我們就點了一首歌給蘇唱

嗯嗯 他唱歌還不錯

滿有勇氣的老師

呵呵 讚~

我們 也謝謝 老師、主任、司機

辛苦你們啦!!!






雖然累 可是這樣還不夠

就又奔回士林

呵呵

先去吃飯 在衝去玩

嗯 去了哈日龍

看到了綜一討厭的人

我們在投

他們一直看"

看就看 分數比妳們好

哈哈哈~~~







之後 又繞了一下下 

夠了夠了 回家休息

XD 累

一回到家 就衝去嚕拉

上一下限 就又線現了

又出門了一下 

整個很累呢!!!






台長: ︴L ♥ ν ε 〃J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貝〃の自由★〞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學長.姐 畢業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