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2:59: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沉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

心想著

今天

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

早上10點

就有白目人

一直打錯電話給我

10點到2點

我接到快瘋了

街了20通

是怎樣...

之後

郵局車來了



我就下樓去拿東西

車子既然開走了?

就上樓了

過不久

郵局車又叫我下去



我又下去拿東西了

下去了車子又不見了

(在我家樓上我真的有看到郵局車 我才下去的...)

整整

一直被耍

我恨手機

我恨郵局

火大_





下午

下著雨

芋頭 Fish 寶貝 我

4個出去



就是拿東西啦~

整個就是 

風大 雨大 (太陽大?)→自以為歌詞

還是冒著去嚕~

呵~

5點多

跑去寶貝家聊天? (看那賤男的訊息)



還吃了飯

果然

別人家吃起來的飯

不一樣

味道 

感覺

完全不一樣~

呵 

有不同的FU

謝謝啦~ (寶貝)

之後

還是冒著

大雨回家

呼~~~~~









讓 "幸福" 代替 "沉默"

它是如此透明*

卻還得用心感受 (???)

恨透"

為何自己會晚了...
 
為何自己會日日想...

它已成習慣

並漸漸讓我愛上 (呵...)

喜歡過著寧靜的日子

毫無吵鬧的世界

過著被愛包圍的生活

這就是

我有點想要的_

時間過的很快

過著差不多的日子

過著比平常還安靜

所以心情要沉默點

笑_ 我再說啥!?

現在

這樣的我

不是很好麻!?

別人喜歡這樣的我

妳也喜歡這樣的我

而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的我



不錯

沉默一下子

果然

了解更多_

知道更多_

我愛現在的我

更愛現在的妳




今天的我 又是幸福的渡過 傻B 留


台長: ︴L ♥ ν ε 〃J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