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9:04:1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為什麼不是我 ? 老天 不公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小馬12點多打來`

說要說個秘密`

摁.... 我傻眼 ` 我掉淚`

我崩潰... > <

曾經是我的最愛`現在我也愛`

摁...我整夜沒睡`根本睡不著`

想起我們的回憶`

對不起`


我會為你祈禱`

老天` 為什麼?

我不懂` 他很好` 你卻...

老天` 我只求你把他的病給我`

我只希望他好好的` 我要他快樂` 我要他開心

我受苦受難 都沒關西`

好不好`

我要他健康`

我要他快樂`

我一點都不好` 我要他健健康康的`

老天‵‵‵

幫他扛這個病`我都願意`

我只要他開心`

我只要他快樂`


我願意幫他扛`

因為我愛他` > <



我要他快樂一輩子`

不管他跟誰在一起` 我都要他快樂`

他的病 讓我扛`

他的不開心 讓我背`

我相信我可以` 幫他祈禱

讓他度過難關





台長: ★` 潘倒妞 :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關於ˊ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 順其自然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