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3:04: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寫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的以前國中的時候~作文寫的不是很好!
因為老師給的分數很低!幾乎都是低空盤旋~
老媽還很疑惑的說~ㄟ..你以前作文不是寫的不錯嗎?!
以前?多久的事了...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以前寫過什麼作文!
我只記得我寫的東西!
我看了很順眼~
沒有太多的華麗句子~也沒有太多難懂的成語和阿諛奉承的話!
只是照著自己的心情和步伐寫下去.
每次寫完...哇!簡直是名作...
可是打完分數回來...總是很灰心!
是自己寫不好嗎?!照著感覺寫不對嗎?!我懷疑著...
但是我否定了我的懷疑...

一次再無意間我看到班上一位同學的作文簿!!
哇!93分耶~好高喔!
於是我開始看了一下他的內容...
老實說我看不懂...
因為整篇內容都是成語和一堆誇張的形容詞~!
哇勒~這樣也能93分~
難道作文是這樣寫的嗎!?我又開始懷疑了...
在看了其他分數較高的同學...好像也都差不多!
作文不是就該照著自己的感覺心情去寫嗎?
如果不是的話~那跟抄字典有啥不同.
後來我變的"不會寫文章~"
不是不會~而是自信感覺與成績在拉扯...
學習反而變成一種自由發展的阻礙~
侷限在數字之間!

後來我還是決定照著感覺寫作文...
因為數字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就讓他活耀在數學課吧~~^^

台長: 黑貓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