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21:24: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毛生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 毛 毛 生 日 。

下 午 , 嘉 泉 給 鵬 電 話 , 結 伴 為 他 慶 祝 生 日 。

毛 毛 、 橙 等 人 先 行 往 觀 塘 Neway 去 , 稍 後 , 亞 鵬 及 嘉 泉 才 出 現 , 嘉 泉 帶 了 蛋 糕 , 亞 鵬 為 了 去 Camp 的 水 袋 , 哈 ~ ~ ~ ~ 即 是 我 只 是 帶 了 我 自 己 , 成 為 給 他 的 手 信 。

P 仔 唱 了 很 多 歌 仔 , 今 次 是 我 第 一 次 於 K 房 唱 「 抗 戰 二 十 年 」 , 十 分 尷 尬 , 我 要 降 調 , 才 唱 得 比 較 好 點 。

其 實 今 次 亞 鵬 都 唱 了 很 多 平 日 不 會 唱 的 作 品 , 如 「 誰 伴 我 闖 蕩 」 、 「 我 是 憤 怒 」 、 「 願 我 能 」 、 「 活 著 便 精 彩 」 等 歌 曲 , 也 許 , 這 是 我 近 來 的 感 慨 吧 !!

期 間 , 收 到 協 康 會 葉 姑 娘 的 電 話 , 原 本 下 星 期 一 的 義 工 服 務 取 消 了 。

而 九 月 頭 , 中 心 又 有 一 個 活 動 , 希 望 萌 青 社 幫 助 , 而 我 便 擔 起 聯 絡 人 的 工 作 。

交 談 當 中 , 談 起 學 業 及 近 況 , 我 坦 誠 地 相 告 , 正 在 找 尋 工 作 … … … 想 不 到 , 葉 姑 娘 竟 提 出 幫 亞 鵬 留 意 並 願 意 幫 我 介 紹 給 他 的 朋 友 , 嘩 ~ ~ ~ ~ 好 開 心 呀 !! 雖 然 未 知 能 否 成 功 , 當 我 收 到 這 翻 話 , 我 過 往 的 義 工 服 務 就 是 的 今 次 的 機 會 及 回 報 。

繼 續 唱 歌 , 大 家 一 起 拍 照 , 一 齊 玩 , 時 間 真 的 很 快 。

之 前 , 嘉 泉 安 排 好 的 蛋 糕 , 隨 著 生 日 歌 的 響 起 , 由 職 員 拿 進 房 間 , 大 家 合 唱 生 日 歌 , 讓 毛 毛 渡 過 一 個 更 開 心 、 更 難 忘 的 生 日 。

飲 過 香 檳 、 食 過 蛋 糕 , 繼 續 玩 , 今 日 橙 及 毛 毛 都 差 點 點 被 我 們 「 Happy Corner 」 , 可 惜 ~ ~ ~ 只 差 一 點 點 , 呵 呵 ~ ~ ~ ~ ~

最 後 , 再 次 祝 福 小 毛 毛 生 日 快 樂 !! 樣 樣 都 順 心 , 每 天 都 保 持 笑 容 , 笑 口 常 開 !!!

(相 片 日 內 會 上 載 BEYOND 與 亞 鵬 中 , 歡 迎 參 觀 。 )

台長: P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