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02:40: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全家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 先 , 介 紹 我 家 的 家 庭 成 員 ,

有 左 手 面 企 立 的 大 婆 … … 晴 子 小 姐 ,

大 婆 的 右 面 是 … … 台 長 P 仔 ,

大 婆 下 方 是 我 的 媽 媽 … … 貴 斯 媽 媽 ,

而 台 長 的 下 方 則 是 我 的 父 親 大 人 … … 天 使 老 爸 。

我 們 一 家 人 齊 齊 整 整 , 平 平 安 安 地 在 二 零 零 三 年 二 月 十 八 日 , 於 觀 功 7 A 的 202 室 裡 , 留 下 我 們 的 第 一 張 合 照 。

( 借 這 機 會 要 謝 謝 Calvan , 這 張 相 是 出 自 其 數 碼 相 機 。 另 外 , 台 長 好 高 興 於 學 期 的 結 束 , 能 集 齊 一 家 人 合 照 , 相 當 難 得 … … 期 望 父 親 大 人 、 媽 媽 、 大 婆 不 要 怪 我 擅 作 主 張 , 將 我 們 的 全 家 幅 公 開 。 是 否 有 點 … … 羡 煞 旁 人 呢 ? ? ? )

台長: P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