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00:51: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撫心自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 黃家強 詞: 黃家強 編: 黃家強

當我抱緊你 便覺得你更冰凍
感覺彷佛攬錯人 完全被意外
安慰你的心 誰去安慰我的心
恐怕最傷心的人 其實在慰問

* 抱怨怪我 我有去撫心自問
你斷我線 要我死心
為何事實那麼恨 OH…
像利刃插心坎
但願若為你犧牲 OH...
能重回再不分 是我的錯

失去你關心 但是我聚你多一分
好友勸止這太傻 誰明白缺憾
倘若你的心 為著你所愛去飛奔
請你說一聲你曾 如何地快樂

Repeat *

早於上年尾的高山演唱會看過他live的演唱,感覺很好呀!!

剛在打世榮的訪問時,邊聽著這張專輯,其中兩首作品好岩feel,'撫心自問'是其中一首,另一首是'信則有',撫心自問??有些歌詞好應景...

台長: P仔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