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22:24: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難忘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不能登入新聞台管理版面.

星期六發生了開心又難忘的經歷.

首先,有'球迷奇遇記'.
alan 約我參加其足球隊.有點不好意思的,每次我都沒有空出席.

今次應約了,並連同老野,馬仔及雞雞.我跟老野落場比賽.
唉...整場比賽,我踢前鋒,射過幾球,兩球禁區'飛機',兩球遠射近柱被救出,最失敗的,老野單刀被龍門泊出,我面對空龍,想不到十二碼點'飛機','下...我自己都不相信??'無話可說,只好'大嗌'...最後將功補過,助攻老野入球.好像輸5:3

接著,藍循四子重敘.
老野,我,馬仔,雞雞及有壽包,本是五子的,但壽包須返工,只有四子...

當天,是為雞雞慶祝生日的,踢完比賽後,由太子住廟街去,吃特色小菜.
星期六的關係,加上八時多,晚餐時間,全場爆滿,唯有到彌敦道一間上海菜館,點了三菜一湯,一客小籠包,四個白飯,美味到極^^
而當晚的重頭戲是...廟街蠔餅,賞心悅目...
最後,四子到了一個地方聊天,細說小學的一切回憶,很開心...小學時,開心是多麼的簡單.

直到兩時半仍不願回家,寧靜的環境,加上細說大家感受,一分一秒快速地流走...好珍惜每一次機會.

台長: P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