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12:42:3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 強 憑 感 應 哥 哥 已 輪 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生 我 命 中 , 最 重 要 的 人 就 是 我 哥 哥 黃 家 駒 , 家 駒 的 離 開 , 的 確 是 我 人 生 最 大 的 磨 練 。

其 實 這 些 年 來 , 我 深 信 家 駒 一 直 在 我 身 邊 , 因 為 很 多 時 候 , 我 都 能 感 應 到 他 的 存 在 , 就 如 當 我 面 對 困 難 , 徬 徨 無 助 時 , 都 會 聽 到 他 的 意 見 ; 當 然 不 是 「 有 聲 」 的 那 種 , 沒 有 那 麼 恐 怖 … … 只 是 一 種 感 覺 罷 了 , 所 以 我 從 來 也 不 覺 得 家 駒 離 開 過 。

家 中 一 件 喜 事
可 是 近 幾 年 , 這 種 「 感 應 」 開 始 減 少 , 曾 經 想 過 , 家 駒 是 否 已 經 投 了 胎 ? 聽 說 人 去 後 若 留 戀 塵 世 , 最 多 可 以 逗 留 七 年 , 七 年 後 一 定 要 選 擇 投 胎 。 一 直 想 不 通 那 種 「 感 應 」 何 以 消 失 , 直 至 家 中 的 一 件 喜 事 , 才 讓 我 明 白 過 來 。

兩 年 多 前 , 細 姊 姊 誕 下 一 個 男 嬰 , 他 出 生 時 完 全 健 康 , 之 後 卻 突 然 發 現 腦 中 有 一 塊 瘀 血 , 要 即 時 入 氧 氣 箱 , 經 過 治 療 後 已 經 康 復 。 我 跟 家 人 都 相 信 這 是 一 個 訊 息 , 是 家 駒 給 我 們 的 訊 息 , 因 為 家 駒 離 去 時 , 大 腦 有 一 塊 瘀 血 , 外 甥 如 今 又 無 故 出 現 一 樣 的 情 況 , 如 果 不 是 家 駒 投 胎 做 回 我 的 家 人 , 還 有 更 好 的 解 釋 嗎 ?

完 全 不 受 掣 肘
一 家 人 都 為 此 高 興 , 我 亦 希 望 好 好 培 育 這 位 「 外 甥 」 , 我 知 道 他 很 喜 歡 音 樂 , 因 為 每 次 當 他 聽 音 樂 時 , 都 表 現 得 特 別 興 奮 , 但 我 不 會 刻 意 要 他 學 結 他 , 擔 心 強 迫 會 有 反 效 果 。

說 起 家 駒 , 想 起 他 所 說 那 句 「 創 作 是 屬 於 自 己 的 」 。 這 次 推 出 的 個 人 大 碟 , 全 部 是 我 的 個 人 創 作 , 獨 自 創 作 的 過 程 中 , 確 是 令 我 十 分 享 受 , 因 為 沒 有 人 跟 你 鬧 意 見 , 沒 有 人 在 旁 諸 多 挑 剔 , 想 到 的 便 去 做 , 尤 其 在 編 曲 方 面 , 更 能 盡 情 發 揮 不 受 掣 肘 , 過 程 中 充 滿 莫 大 的 滿 足 感 , 這 種 滿 足 感 , 是 前 所 未 有 的 。 而 在 創 作 過 程 中 , 雖 然 不 想 太 大 路 寫 一 些 「 K 歌 」 , 但 在 堅 持 自 我 風 格 之 餘 , 亦 加 添 了 流 行 元 素 , 希 望 先 讓 別 人 接 受 了 我 的 音 樂 , 到 時 機 成 熟 才 任 意 天 馬 行 空 吧 !

版 權 所 有 © 2002 Orisun.com(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長: P仔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