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0:12: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成功,55分50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年的期待,今早,派成績表囉﹗

Yeah~~進步進步,意外的進步﹗

上年的經驗,對今年的幫助,真的很大﹗

一行五人,鏡、KEN、燊(鵬離職後加入Avery的同事)、嘉明及我踏上跑道,努力地向自己挑戰﹗

起步,鏡、生及KEN跑出,我跟嘉明留後,呵~~有自知之明,老早跟他們快放,很快就「無氣」,加上,我的目標是挑戰自己,不必要為別人的強,令自己亂了節奏。

鵬跑步一直都不會計時,全跑感覺﹗

衝線時的氣氛,依然的振奮,向著目標出發的快感,成為主角,感覺很好﹗

不知道大會的計時為什麼停了,看著大會的鐘,38分多,一看,驚訝了,心想﹕「不會吧,怎可能38分多完成,一看手機的計時,呵~~55:50,亦有驚喜,進步了,進步了很多,近六分鐘的進步,真很意外﹗

好興奮﹗第一時間給電話Sese,呵~~我進步了,傻乎乎的Sese只答「哦~~哦﹗」未醒﹗

沒關係,我只想跟你分享,我努力挑戰自己,一年時間的堅持,成功了,滿足著快樂、興奮﹗

呵~~今年的好成績,明年的壓力更大,休息過後,又要計劃一下,挑戰55分鐘內完成,繼而再向21公里(半馬)出發﹗

 

大合照,完成賽事,大家開心的合照﹗

鵬跟嘉明,全程互相支持,Yeah,成果理想﹗


鵬、鏡及亞Ken,舉起戰衣,呵~~~亞Ken還在吃梨,一定很累﹗(Ken最後一位完成,首次參加,成績很不錯﹗


 

賽後物資及戰衣,臭臭的汗水,突然間,臭臭的味道,好香~~男人味﹗ 

台長: P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