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3:12:29|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感覺(14/10 - 沙灘上的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香港成長的朋友,燒烤,特別到沙灘BBQ及沙灘玩,在十多歲的歲月,誰沒有經歷過?誰沒有留下不可磨滅的開心、難忘印記?

好幾個年頭沒有燒烤,一大班朋友一齊到沙灘去玩了。

鵬的第一次燒烤於小四、小五時,與馬仔、老野們的小學旅行。由於不知道場地有燒烤包供應的關係,同學四五個一起帶物資,有已調味的雞翼、雞肉腸仔,最後,呵呵~~~「物資」還是帶回家中。

中四時,在長洲的小童營地,領袖生們參加的領袖訓練營,晚餐食物就是燒烤包內的食物,當時,有大舊、村長們的合照,同時,仍是亞鵬認識Alan的時間。

中五時,同學們開始稔熟,開始約外去,一齊玩,我們選了銀線灣,貪方便及近﹗當時,開始跟柯明、屎忽們混熟起來。

中六、中七,鵬BBQ的經歷多到不得了,有7A的大浪灣聖誕節交換禮物、水彈戰、十八、九個乘坐十六座位小巴到筲箕灣,還有在石澳的「掟人落海」~~~~還有幾次~~~~

與7S的嘉泉、橙、聰及邦一齊石澳燒烤,還記得要租爐,沙灘還有人求婚﹗

中六時,Chowka生日,亞鵬竟出席,當時,我只與Chowka及Vanb較熟,想不到自己膽粗粗的出現,呵呵~~~我記得當時是二月份,小Van有保留當時離開時在石澳巴士站拍下的相片。

計算起來,大時大節,有朋友生日,很多都人都喜歡選擇去燒烤,當時的我們,不曾這樣經過嗎?

今晚,馬仔、雞、大舊、平、Sunny、肥羅、馬騮一齊結伴去石澳BBQ,呵呵~~~不錯呀,大家聚舊一翻。

石澳,沒有太大的變化,人仍舊的多,燒烤爐仍然的少。

眼見熟悉的地方,回想起,每次遊玩的片段,感覺不懂去寫,但~~~今次,在我記憶中,佔有一定地位,因為~~~我再會我的青春﹗

**相片1:左邊起,鵬@平@大舊

**相片2:肥羅@馬騮@鵬

**鳴謝:馬騮﹗

台長: P仔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anb
鵬鵬我都來想燒烤...
等我返來一齊燒啦 >u<
2006-10-17 07: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