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14:36:17|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小小快閃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這裡的孩子好純樸,我窩在三年級跟小朋友一起吃飯說話。

在這所小學校,因為人數不多,大家都集中在餐廳用餐,聽音樂吃午餐,還有冷氣呢!真是愜意~~

上午十一點五十分就廣播全校在餐廳集合,我還以為要放飯了,今天第一天,忙得很,所以肚子早就餓了,一到餐廳才知道並不是放飯啦,而是要排座位。盯著學生排完座位,本想說沒事了,誰知小桌長煞有其事走到前面去--挑桌花!「桌花」,顧名思義就是那種西式高級餐廳會擺著增進食慾的擺飾品,雖然是塑膠的,但是,桌花耶!這真是浪漫的營養午餐啊~

好不容易等到真正開飯了,聽著音樂,看著桌花,吃著午餐,一切是這麼地愜意啊,只見小涵不吃飯,自顧自地笑了起來,我還在猜著,旁邊的小歡就為我解答了:「老師,你等一下注意聽。」,喔~~有蹊蹺喔,我當然就放下碗筷聽仔細,那是一首英文老歌,沒什麼特別之處,大家耳熟能詳的,就是那首副歌會唱:「beacause I love you,love you~~」。我想小朋友要我仔細聽,不外乎有怪聲之類的吧!小
朋友的幽默通常是大人所無法理解的。

不過,事實證明我放下碗筷是正確的選擇,因為當歌曲唱到「beacause I love you,love you~~」這一句時,小朋友們就會整齊畫一地停下碗筷,大聲唱「love you」,唱完又若無其事地繼續扒飯,就連剛入學的一年級也馬上跟進,真令人噴飯!他們或許可說是台灣最年輕的「快閃族」了。

台長: pandor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