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0:54:1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傲の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我要求誓言      等於要我的∮謊言∮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豬頭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麻瓜

要不要就讓 天使發呆   就讓 魔鬼崇拜

是誰給了我生命   是誰製造了我特殊的血液

我不稀罕這玩意兒  流出身體    還給你

◇衝破肉牆黑色的血漿◇   恐懼已經從心中解放

有沒有人需要買賣我的°靈魂°

偷到了感情 就迅速走 愛的證據也不會留

這個空間有太多防備 有太多虛偽 讓思想有點頹廢


↓留點餘地讓我好好呼吸↓

  難道我沒提醒過     對我來說還不夠   

    ◇不想再聽見漫罵從我耳中滑過◇    

我有多孤傲   有什麼好驕傲   靈魂對我已經很不重要


      老舊的古堡    沒有人會知道

      消失的城堡    沒有人的味道

      華麗的堡塔    變成古老的傳說

   我不要忍受˙˙˙˙˙˙˙˙˙˙˙˙沒有生命的調調    









台長: ξRebeccaξ堵住出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