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3 22:54:4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眼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帕交知道我真的打算和泰臣結婚後的即時反應是 "吓 ??!!! 妳想清楚没有 ??? 他不懂中文, 又不是有什麽很突出的經驗, 現在香港很難找工作呀 ! 妳很大可能要反過來養他呢......." (可是, 小姐, 你知道他為什麽要飄洋過海, 放棄了他熟識的環境來香港從頭開始嗎 ?....)

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 只知道他是唯一一個會因為我快樂而快樂, 因為我傷心而擔心, 從沒有計較對我感情上的付出是否得到對等回報的男人. 他說他不能承諾給我過着皇帝一般的豪華生活, 但他一定一定不會要我捱餓和擔心, 給我一個温暖安全的家是他的責任, 也是他對我最基本的牐諾.

雖然我跟你說很羨慕手帕交男朋友給她買了一只漂亮的小鑽戒, Tiffany 的鑽戒是真的很吸引, 但它永遠也比不上你給我手製的風鈴, 悄悄地依着我照片畫的水彩畫像, 五音不全的自錄CD, 情人節前捱了半個月薄餅給我空運到港的大束英倫玫瑰, 精心燒錄加上自創封面的歌集, 浪漫但串錯字的情詩.....etc. 它們每一件東西都記錄着很美好的片段, 世上獨一無異, 完完全全屬於你和我的寶物.

泰臣, 我知道你給我的幸福不是來自財富, 但哪又有什麽關係 ? 多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台長: 熊貓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