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06:30:30| 人氣3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RUS.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在嗎?」


駒谷推開了損壞的門。


「仁、仁美…好暗好可怕,我可不可以待在外面?」


「真是拿妳沒辦法,我進去看看吧,妳在外面守好喔。」


「嗯!」


駒谷獨自一人進入昏暗的民宅內。


剛開始走的不深入,兩人還可以交談幾句,但到了後來駒谷往樓上走之後,便再無任何音訊。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遲遲未回來的駒谷,讓小嶋開始擔心了。


「仁美?」


「仁美我進去囉。」


握緊手中的KM.45,陽菜緩緩的踏進陰暗的屋內。
早知道就帶手電筒了。小嶋後悔著自己剛才沒將手電筒帶著。
摸黑前進著,憑著腦海描繪的屋內擺設前進著,時不時的撞擊到家具。


費盡一番辛苦,終於到了樓梯口,正準備上去時,聽見喘息聲。


『呼喝—呼喝—』


舉起槍。小嶋不敢大意,畢竟眼睛無法適應黑暗的自己,如同瞎子一般,情況對自己不利,不敢輕舉妄動。


踏—


因為周遭過份安靜,原本無法聽見的一點細碎聲音,像是開了擴音一般清晰。
腳步聲。小嶋知道,那是靴子磨擦的聲音。


「仁美嗎?」


對著樓上喊著,手上的槍也指著。
回應自己的除了仁美的呼喊聲,還有個無法分辨的吼叫。


「陽菜快逃!」


『吼——』


砰——


緊接著只聽到一連串的槍聲以及淒凌的嘶吼聲。
但小嶋卻沒有照著駒谷的話做,只是呆愣的站在原地。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被眼前的一切嚇到了。


「陽菜,快逃啊!」


回過神才跌跌撞撞的往門口逃。
才衝出門,卻又想起駒谷仍在裡面與那不知名的生物博鬥。


小嶋拾起方才衝出時摔在地上的槍,也拾起了再度踏進屋內的勇氣。


然而再踏進屋內,不在有槍聲、嘶吼聲,也不再聽到仁美要自己逃跑的聲音。
只聽見……


喘息聲以及……


撕裂聲。


即使看不見,小嶋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剛才因為槍擦出的火花而看到的瞬間,慢慢的浮現在眼前,她知道眼前的是什麼樣的怪物。


砰——


用手上的槍,解決牠可悲的生命。


確定那怪物沒了氣息後,小嶋走到仁美旁,撿起手電筒,但沒有勇氣打開。


「再見了。」


才剛踏出民宅,對講機變傳出了聲音。


『陽菜,快點來大樓這,要晚上了。』


能再聽到妳們的聲音真好。
方才幾乎有一瞬間,小嶋以為自己已經完蛋了。


「優子,房子裡住的都是怪物!」


『發生什麼事了?!』


「仁美死了!我、我該怎麼辦?」


『妳先回來!仁美的是到時候再說!』


是小花呢。大家…應該都沒事吧?





小嶋一邊說著經過、一邊回想著。


「要是我那時阻止仁美就好了……」


「這不是妳的錯。」


優子安慰的摟了摟我。


「先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吧。」


「我想回家!」


許多人都想回去了,其實連我也是。


「別鬧了!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


「不如我們到樓下找找有沒有生還者?避難所好像在地下室。」


「那晚上該怎麼辦,我們都睡了的話,萬一那些怪物來了……」


「輪流守夜吧!」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不知道我們能撐多久?




















叩叩——


晚上休息時間,照理說大家都休息了,這個時候卻有人敲自己的門。


「CinDy?」


「萌乃,這個給妳!」


說完,CinDy將一個小藥瓶放到我手裡。


「這是?」


「毒藥喔,可是可以讓松井恢復。」


「但是不要跟任何人說喔,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可是……」


CinDy用手指抵住嘴唇,比了一個噤聲的動作。
雖然還有疑惑,不過也就沒有問了。


回到房裡,看著那瓶藥水思索著。
為什麼CinDy會有?



「莉乃……」


「唔…萌乃妳叫我嗎?」


「抱歉吵醒妳,但可以陪我去找小松井她們嗎?」


「……好。」


在往松井她們房間的路上,我將藥水的事告訴莉乃,除了CinDy的部分。


叩叩——


「晚安。」


「妳們來幹麻?」


「可以看看玲奈的嗎?」


「幹麻?妳又想殺她喔。」


「喂!妳什麼意思啊。」


眼看著莉乃和小松井就快要打起來了。


「我有解藥!」


「什麼?」


我將藥瓶遞給小松井。


「憑什麼我要相信妳們!」


「藥瓶已經給妳了,不相信我也沒辦法,走吧萌乃。」


說完莉乃牽著我走掉了。


希望藥水真的有效……




















『報告,已有一名研發部人員確認死亡,而她們也進入中央大樓了。』


「夜晚了,我好期待她們能夠撐多久呢。」


叩叩——


趕緊關掉對講機。


「是誰?」


「07分隊隊長——秋元才加。」


「進來吧。」


「這次我找妳們小隊,是關於研發部特別小組的事,妳知道了吧?」


「嗯…非法闖入新住居計畫。」


「我要妳們小隊進去緝捕她們。」


「是。」


「妳可以離開了。」


說完,男子將以子轉向面對秋元。


好像越來越有趣了……

台長:
人氣(3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VIRUS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VIRUS.04
此分類上一篇:VIRUS.02

第一個便當得獎者-仁美!!
爲了保護陽菜,犧牲了(阿們

新地是想以毒攻毒?
還是純粹想跟霸王連手讓大松井領便當
原來霸王真的看大松井不順眼(霸王:不要挑撥#####

雙松井睡ㄧ間耶///////
小松井好護大松井/////
小松井對霸王沙喜好有敵意//////
兩人都快幹架了///////(團長請自重

嘛!反正妳說過大松井不會領便當的W


喔喔喔!!大帥出現了!!
要跟小花他們正面對決耶~~
鼻要這樣啦ˊ口ˋ
大帥跟小花一起打薑絲拉ˊ口ˋ
爆頭!爆頭!爆頭!爆頭希望!!!!


第二個便當落入誰家呢?



敬請期待....
2009-08-04 13:06:06
版主回應
她上集就掛了,這集是詳加描述CCC(仁美:幹#)

嘖 妳想要這樣,我也可以改在下一集- v -
這個要投票一下。

不要挑撥!
劇情不能透露,所以請看下一集,把特我還沒寫(只在腦內模擬過XD

嘖 應該是……
沙喜萌乃睡一間耶////////////////

我是說這篇不會領便當CCC((去死吧


喔喔喔大帥出現了!!!
可是不想讓她打我家小花,她們太強了Q口Q
小花她們只是窩冷氣房研究的小組咧!((靠腰怎麼會用槍#


第二個便當會落入誰的手中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巴

所以請大家慢慢期待,因為我現在是有劇情但不知道要誰去死(揍

畢竟我是 有質感的實習便當王 。((薰:好長#
2009-08-04 20:37:46
我的大松井阿!!!
我用嘴餵妳喝//////(被打
2009-08-04 16:54:56
版主回應
暐 妳變態喔- . -
那個是藥”水”,沒什麼問題的。
2009-08-04 20:38:44
西瓜
仁美掰掰了Q口Q
不要讓小花領便當啦/口\

不知道為什麼
搞威一整個好疼霸王害我很想笑耶XD(指:笑闢##

噢耶!大帥出現拉~
我可以問一下大帥的組員有誰嗎?
2009-08-04 19:38:21
版主回應
仁美掰掰(揮手帕
我盡量不讓小花領便當((花:妳是不是我的放啊#

幹麻,搞威太專情不習慣喔XDDDDDD
我很努力在幫他挽救形像((雖然已經沒救了

是的!大帥出現了XD
小隊成員還沒決定,我只想到小帥的出場而已(揍飛~
2009-08-04 20:4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