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23:04: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板: feeling
標題: 胃痛。
時間: Wed Aug 6 01:37:00 2003


  突然之間就胃痛起來了。

  
  我是很想很想睡覺的,卻怎麼樣的睡不著。沒辦法,只好開電腦吧,畢竟這是最能消磨時間的方法。


  剛剛在床上輾轉反側的時候,不知怎地,一陣心慌的感覺就出現了。我好擔心明天的成績,好擔心自己的出路,更擔心我的心臟能不能接受重大打擊。好害怕好害怕。我就在床上這樣想了近兩個小時。


  越想越害怕,卻又不能不想。只剩下不到八個小時的事了。我把一切可以準備的都準備好了,卻怎麼樣也不能定下心來,總是想著究竟會怎麼樣呢,要是考不到該怎麼辦呢,會不會發生什麼突如其來的事呢…我不想想這個,卻壓抑不住腦袋的想法。


  終於有睡意了,卻只睡了十分鐘不到。這樣下去不成的,再這樣想下去我會崩潰的。


  嗚,時間可不可以跑快一點點?不然讓我一覺睡醒就到七點鐘也好呀…剩下這幾個小時,我都不知該怎麼過。

台長: 熊小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