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1:03:51| 人氣4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HK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好久之前寫的~~

一直沒把它完成~~

現在也沒有fu完成~~~

所以先丟上來吧~~~~~~

不然一直放在這邊~~~

也沒啥~~蛙哈哈~~我再說什麼~~~~阿~~~

 

................................以下..................................................

上禮拜..

又出公差...

沒錯...

去了"哄控"~~~~~

但...這次沒拍什麼照..哈哈哈ㄏ

剛到的時候...

老大決定換別的地方住看看...

詢問了一下...

找到ㄧ家..經濟實惠的旅社..

感覺還可以...

比上次的舒坦很多....

尤其是浴室...

天喔....是上次那家的兩倍耶..

別以為兩倍很大...

其實~~是上次那家的太~太~太~小了....哇哈哈哈ㄏ...

好的...丟完行李箱...我們就出門工作去啦...

逛了好幾家..都覺得...每家門市..都有種水果香...香到感覺很甜....

甜到像螞蟻都爬來爬去的感覺...<--我承認..我形容的太誇張..但...不覺得很生動嗎??..

好的...就這樣....直接跳晚餐時間好了...

晚餐我們去吃上海小餐館....我點了個上海混沌面..

天喔...混沌像水餃...哈哈哈哈...

那碗麵...讓我吃到反胃...

好吧...那晚餐....讓我不舒服.....可能又在水土不服吧...哇哈哈ㄏㄏ..

之後..吃完...我要從椅子上爬起來的時候....

天喔..我站不起來.....兩隻腳無力~~~真的無力~~~~~~

哈哈..真誇張......

.......................................未完成..................................................

哈~~~~~~~~ 

 

台長: panda
人氣(4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I miss U!!

jane
妳真的很沒用耶!!
很愛水土不服!! 下次妳回來我就把妳的食物理都丟一把沙子..幫助你適應那邊的飲食!!ㄎㄎ~~
2009-03-28 22:37:07
panda
對阿~~我很愛水土不服~~
可是去紐西蘭~~就不會~~
看來~~我比較適合西餐喔~~~
挖哈哈哈~~~`
2009-03-31 00:22:31
Hana
蕭阿舍我太久沒關心你了...
自己都良心不安起來了~哈哈
要不要寄一打張國周給你算了
還是這是心理影響生理呢~?
好好保重身體呀^^
2009-04-06 00:45:32
panda
挨優~~~良心不安勒~~~
哈哈~~~我們也好久沒在空中碰面了耶~~~
阿你這朵hana是飄到哪去了阿~~~~
還有~~我覺得這跟&quot心理&quot&quot生理&quot沒啥關係~~
是跟運氣有沒有關係~~~
ㄏ哈~~~因為本阿舍~~~~
前兩天~~為了嘗試沒吃過的燒餅~~~~
結果又中了~~~哈哈~~~~
真塞~~~~~~
2009-04-12 00:5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