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3:13:34| 人氣16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三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今年我脫離了十八廿二的行列,終於長大成人了。今年本來以為要淡淡的渡過,就當是普通的一天,可是世事總是出人意料的。

  第一個送來祝福的是iku,因為時差的關係,她那邊的十二點等如澳門的十一點多,所以第一名就被她拿下了。緊接著傻瓜樂園的一班弟兄姐妹外掛一隻蛋一隻心在迷你窩弄了一個虛擬慶生會出來。是不是現在網路遊戲太盛行呢,連慶生也來這一套,還有虛寶做生日禮物。雖然慶生會是虛的,不過我相信心意是實的。對了,還有一個不知道是那一位傻瓜寄來的短訊,你們的心意我確實收到了。

  再來是兩個特別的驚喜。先來是唸大學時的室友之一的「按包楷」,想不到你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楷倫我真的小看你了!話說回來我倒是忘記你的,只記得是在十一月,真是慚愧啊!不過今年我會記住你的,嘿嘿!還有一個就是咖喱姐。今天回家看到你的離線訊息的時候真的有驚喜到,請充許我送你一張好人卡吧!想起來我們也很久沒有見面了,還有點懷念你的笑臉呢!

  家人總是最貼心的,這點一點都沒錯。不過父母習慣慶祝農曆的,所以早在兩個禮拜前他們已經幫我慶祝過了。至於老妹嘛,想不到你早就準備好禮物,還偷偷的藏在家裏!這是今年的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生日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

  今年最想要感謝的,是一個很好的同事Ronald(大家不要誤會,這個Ronald跟你們認識的那一個不一樣)。無意中被他得知我的生日,就換來了今天連續吃了三餐好料。可謂值得一記的「廿三慶生三連吃」:中午去了上海長城吃上海菜;下午吃了豪哥手製的CheeseCake;晚上去了和花庭吃壽司。我可是想吃不完兜著走了,可惜以上三餐都不設外帶。話說回來,在我進了數碼通的這大半年以來,Ronald兄在工餘時間帶給我很多節目和男女朋友,絕對是對我照顧有加。雖然他可能是比較火爆一點,但絕對是一個好人,更加是一個值得深交的好人。嘿嘿,今天特別愛發好人卡,大家不要見怪啊!

  最後,不能不提的一個,就是妳。昨天晚上看到妳上線的時候,還以為妳準備在十二點的時候丟東西過來。結果到我要睡覺的時候都看不見妳有所動作,還以為妳還忙著考試。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收到妳傳來的簡訊,原來妳弄錯時間了。我想妳考試壓力真的太大了,不過我看到簡訊的時候真的有點失笑,考完後好好放鬆一下吧!還有就是,在今天這個容易胡思亂想的日子,我突然想到原來妳是待我最好的一個。四年前大一的下學期,我跟妳認識只有一個多月,我就從妳的手中得到一份妳親手做的禮物。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個月裏我沒有送過妳甚麼,沒有為妳做過甚麼,卻得到妳的一份心意。那份感動到今天依然瀝瀝在目,每次四月臨近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重播。或許我又舊事從提了,就讓我放肆一天吧!

  今年大家一如既往問我有甚麼生日願望,我想我也沒有甚麼要許願的事情了。因為你們,已經是天上為我準備,最好的禮物。

台長: Head瘋Panda
人氣(16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活死人
好耐冇黎嚕
你個台變到好詩意喔
其實我係想寫信比你既
不過最近太多事發生
所以都唔記得左
哈哈
應該同你講聲唔好意思
2008-04-17 22:02:59
明明就是12月XDDDDDD
2008-04-19 21:38:25
淅~
樓樓上的~
咁...我如果講話其實我有寫生日卡...
不過因為畢展所以無寄到(再加上未問到地址)
咁我係咪仲唔好意思~~
SORRY~

> <

不過我只能係迷你窩幫你慶生~~~
你份禮物就等我返澳門俾你~嘻
2008-04-20 01:12:55
panda415
按包楷,有這種事,我切腹謝罪好了....
小淅&小活,大家好兄弟呢d就無計啦....
2008-04-20 20:3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