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1:06:0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痕開心ˋ 算ˋ是芭 。


因為ˋ亞魚請事假ˋ


害我挺孤單欸ˋ雖然大家都陪我但是趕賊





還是怪怪。




今天 我後面那隻’’’’ 陳ㄚ晉瑩齁 !


         有夠好笑欸ˋ、




         幾乎都跟他玩ˊ、因為他做我後面、





          自然老師還縮 ~ 陳晉瑩ㄚ~把美眉齁、







          大家都 喔~~~~~~ ˊ 0ˋ







          真的有夠 。 無言 哈哈哈








          今天 痕多事都痕好玩ˊ









           我們班的人在惡作劇  




            就是今天。有吃橘子

           男孫 把橘子的子 吐到某人的椅子上ˋ、


           而我 而我 而我 竟然ˊ

           瘋了 、 竟然也吐的壹顆在他椅子上。



           我怎這樣子阿  好頑皮齁、。



            呵呵呵呵呵  今天ㄚ。發生好多爆笑事












              梭也縮不完ˊ 哈哈哈ㄏ 。

台長: ゚ 我愛你♥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楽接納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新成員 +_
此分類上一篇:。一時的、快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