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12:55:11| 人氣4,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王親子烘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著朋有來獅子王親子烘焙做草莓蛋糕卷.這也是我第一次做蛋糕的初體驗感覺很新鮮很好玩~~

其實今天也是抱著來玩的心情來的.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老師把蛋糕成份寫在黑板上

 

有經驗的麻麻已經開始動手在做蛋糕了.

我呢~~先傻傻的在旁邊看偷偷學著呢

 

 

今天就是跟著carol一起來了~~

carol已經開始在畫蛋糕圖案了

我呢....最愛偷吃步了

撿了一些carol沒用完的星星圖案和自己畫的超簡單的圖來備用著

 

 

這位麻麻真好教我做一些前制工作.量容量.打蛋.打麵粉等等~~啾感溫ㄟ

 

開始嚕

 

手好酸呀

拍照還是要美美的~~~笑一個

有那位好心麻麻在一旁指導我.話說什麼時候要加什麼東西我早已經忘光光了....我的蛋糕麵包皮也就這樣出爐了

 

切好的草莓丁

把草莓丁撲到蛋糕上~~~

這個蛋糕皮是2條的份量.我的蛋糕奶油因為不夠了.所以有1條一半是用芋頭陷充當奶油~~~就這樣的不小心也揪出不同的風味出來.好吃

carol做一條草莓口味及一條芋頭口味.兩條蛋糕卷都做的非常成功喔

 

歐圓圓看巧虎騎腳踏車.其實她一直也很想騎.在科工館看別的小朋友騎腳踏車時她一直跟著小朋友的腳踏車跑~~

今天在老師這裡她看到腳踏車一直爬到上面坐.都不怕掉下來.看的出來她很喜歡.今天先給她乾過隱一下等歐圓圓再大一點在叫PA PA買一台給你吧

有一位麻麻給歐圓圓吃餅乾.我問她是誰給的.她說是姊姊~~~

全部的麻麻她都叫阿姨只有給她餅乾的麻麻她叫姊姊......這算是我教的太好了嗎.哈哈

 

樓下有設兒童遊戲室~~~

台長: 美女瑤
人氣(4,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