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19:43:23| 人氣3,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鑽觀光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鑽夜市和凱旋夜市兩個緊鄰的夜市號稱是高雄最大的夜市

金鑽夜市
營業時間:每周二、四、五、六、日

凱旋夜市
營業時間:每周一、三、五、六、日

 

天氣晴朗的下午.踏入今鑽夜市時老天爺開心的哭著迎接我.我是該高興還是該一起哭呢.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只好先隨便挑一家牛排攤吃吃東西等雨變小.......話說這家牛排店的牛排還真不合我味口呀.而且牛排還真小一塊呢.這是因為租金貴.所以是變向的縮水嗎

雨勢似乎沒有變小.看來我真的要失望了.沒辦法歐圓圓金枝玉葉不能淋到雨.我只好打道回府了

這裡每一攤取名都很有創意.只可惜衝衝忙忙的走了2排而已.沒辦法繼續巡寶了.

期待下次在來

 

台長: 美女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