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8:04: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 為什麼我害怕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害怕她..而是害怕失掉你
當自己很愛很愛那個人時,..人們都會犯了一個通病就是害怕失去
因為時間上我們不可或不容許計..所以時間一日一日掉下..就會有一種不安感覺
尤其自己迷信時...感覺就更加甚嚴重..什麼既來之安之..我不是這種人呀!!!

我信自己看得見的東西,也同時信自己...一切
時間...不可信的
安全感是什麼?? 有時在你身上尋回..但大部時間..我是失去..
或許這就是我們相處之間的問題...我不是不信你...而是我不信自己可以那麼幸運
可以...得到一些東西吧!

台長: 墜落地獄的天使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