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6:45: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T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停止了
底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這一首是AT17重唱張學友的一首舊歌
可能自己是女生的關係
所以比較喜歡AT17的版本~! ^^
這首歌的音樂十分柔和,但帶有一點藍色的色彩~
起初聽的時候會覺得很好聽
但慢慢會被當中的歌詞所感染....
情緒會不其然DOWN了下來
整個人會慢慢想起當初的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實在怪可憐的 /.
因此後來我沒有再聽這首歌了....
因為不開心的事已不想再想起了
這幾天把舊事重提後覺得十分之不愉快
仇恨的心情亦慢慢浮現出來
爸爸,我很想把它忘記,但我真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就好像蘇鋒一樣吧~ 只要接觸不到便不會再感到傷心了 ^^"
吼!! 不要再提了!! 讓我重新開始吧~!
忘了那些壞人好了 因為傷口總會有痊癒的一天
(這是我所希望的! ^^")

呼~ 好彩爸爸臨走之前介紹只新GAME比我玩姐
如果唔係我真係悶鬼死呀~
呢只GAME還可以啦~ 只不過角色不太漂亮
(其實是不夠可愛~ 與我之前玩的遊戲有些分別~!)
最慘既就係,係我放假既呢一個禮拜爸爸又去左流浪喎~
而呢只GAME又剛好要暫停3日~
你話個天係未要玩我呢?! 係我唔想出街既日子黎悶死我?!
唔好啦掛?! 唉.....真係唔知呢3日將會點過....
爸爸~ 你快D返黎啦~! 我唔想變化石呀!! /."



台長: 小露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