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2:36: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4日






這是我們分開7個月多的第一通電話

雖然偶而上線會聊著天,就在今天你打給我

這個聲音...........好久沒聽見




我們的話題,很少,少到不能在少,於是我連生日快樂又沒親口對他說了
接起電話,此刻我也忘了我要說什麼了,很清楚的是,沒聊什麼的,就掰!



你說現在 [ 愛 ] 這個字對你來說沒那麼重視


當兵的人都這樣麻? 怎麼當個兵回來就有點怪怪的
這些話不會從你口中說出口的巴



難怪很多人說去當兵的人回來一定會變
是拉,變的邏輯不一樣,變的...不知怎形容那種感覺



而我的知了一個消息


你有女朋友了ㄚ,她對你好巴!
我想一定比之前的我好太多巴!


至少不會像我小孩子氣ˋ幼稚鬼
無理取鬧,耍任信,而她比我漂亮巴?


你冷冷的回答一句

[[ 我不想聊男女之間的問題 ]]

我愣住了,這是你說的話麻? 的確,跟之前你的風格完全不一樣了

你說

[[ 現在的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我問那三年是否就這樣消失?

你居然對我說 [ 對 不 起 ]






你說 你對我 不知道 要怎麼說

你說 你好像 在欺騙 我

你說 你配不上我 祝我找到更好的

你說 你只能對我說 對不起





拜託,別再說對不起了,你又沒犯什麼錯
幹麻左一句又一句的對我道歉


我不懂,真的不懂,現在的你在想什麼,又變成怎樣

我也不想去懂,去了解


只知道你當兵變的另一個人附身似的

有時間跟我說對不起,怎不去好好陪你馬子


凡正謝謝你的祝福,同時也祝福你

有機會再一起聊聊巴

還有,如果你現在的道歉是你以前欺騙我感情而道歉的話

那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太晚了!









台長: 冬瓜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ˇ.)o 〃封鎖的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